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清水蓝天2》杀青 桑伟淋郭达潘长江“过招”

桑伟淋与郭达
桑伟淋与郭达

桑伟淋与潘长江
桑伟淋与潘长江

  潘长江自导自演的农村题材剧《清水蓝天》刚刚在央视重播,依然大受欢迎,而《清水蓝天2》也已经在东宁悄然落下拍摄的帷幕。历经数月的紧张赶拍,这部风格更加幽默,演员阵容更加庞大的《清水蓝天2》终于顺利杀青。作为主演之一的青年演员桑伟淋也于近日回到北京,不过早已经融入这个大家庭的桑伟淋似乎有些恋恋不舍,临走之前还给了其他每一个演员一个拥抱,特别是他的|“师傅”兼“岳父”的潘长江,桑伟淋对他充满了感激之情。

  出演《清水蓝天2》对桑伟淋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因为他从来没有出演过类似于这样题材的电视剧,很多朋友甚至不相信他会去演。的确,无论是从电影《散打王》还是电视剧《七剑下天山》,我们看到的都是桑伟淋“硬朗”的一面,而这次,桑伟淋则要扮演一名从部队回来的农村小子郑铁军,并且和他对戏的都是些老戏骨,无论是“岳父”潘长江,还是“老爷子”郭达,还是著名演员吕梁,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演员”。面对这样的挑战,桑伟淋选择了勇敢的去接受,他的努力也得到了导演的肯定和赞扬。虽然在这部大碗云集的央视大戏中,桑伟淋也许并不能成为最出彩的一个,不过能和这些“前辈”们过招,桑伟淋受益匪浅,收获许多在平常生活中积累不到的经验,这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据了解,《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极有可能以央视贺岁喜剧在春节期间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伟淋 | 潘长江 | 郭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