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王爷》近期热播 谢金天挑战年龄跨度

谢金天(中)
谢金天(中)

  近日,由冯远征、徐帆、谢金天等人主演的古装大戏《最后的王爷》即将在全国各地电视台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个跟随历史变迁的时代故事,在历史变迁下,中国最后一个王爷在命运上的大起大落。

  曾在《大汉天子》《青春的迷惘》《海天作证》《十八罗汉》《大唐芙蓉园》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中有上佳表现的青年演员谢金天,在《最后的王爷》中饰演“万太太”。说到这次演出,谢金天表示万太太是一个年龄跨度很大的人物,要从20岁的小女孩演到70岁的老人,并且这个人物身世坎坷,晚期还失去了儿子,属于那种历尽沧桑的人物,饰演这种角色十分的过瘾。


  谢金天说,在《最后的王爷》中还有幸和实力派演员冯远征一起合作搭戏,在提及冯远征时谢金天一直赞叹不已,她表示冯远征是那种入戏很快的演员,和他一起演对手戏的时候,基本每次两人的状态都很到位,能过一次通过。并且在戏中能够对突发的情况做出合理的反应,有一场“万太太”哭诉的戏,因为我当时特别投入,冯远征怕影响我戏中的情绪,临时改变自己的走位,使得那场戏拍的十分精彩。

  《最后的王爷》将于近期登陆北京电视台,谢金天希望观众能喜欢自己在剧中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金天 |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