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纪录片《情归周恩来》11月5日在全国院线公映

  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制作的大型文献纪录电影《情归周恩来》,将于2008年11月5日—23日在全国院线隆重公映。届时将有242家大中城市主流院线同时放映,随后,影片还将在中小城市及农村电影市场放映。

  大型文献纪录电影《情归周恩来》以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典藏的有关周恩来以及邓颖超的目前尚未公开过的影像资料为依托,以周恩来和邓颖超半个世纪的情感生活为切入点,讲述周恩来在人民情怀、朋友情谊、家庭亲情、民族情结等方面的一个个情感世界里的故事,再现周恩来无私奉献、忠诚坚定、务实灵活、豁达大度、鞠躬尽瘁、刚柔相济的品格魅力。

  中央新影曾在周恩来总理诞辰110周年之时举办了影片的首映礼及座谈会,观众都被影片所表现的周恩来博大深沉的情感世界所打动。纪录片界的专家、学者及广大观众一致认为该片富有感染力和震撼力,在立意、表现手段、切入的角度上均有创新并获得成功,许多珍贵的镜头是以前没有看到的,影片将会伴随着周恩来激动人心的形象而长久地留在人们的心里。

  据悉,影片在全国院线公映之前,中央新影还将携手搜狐网推出观片座谈活动。届时,将邀请总理身边的工作人员、纪录片界的专家学者、影片的主创人员、搜狐网电影评审团和热衷纪录片的广大网民观看影片并现场交流。搜狐网将在网上播出该活动的视频,观迎喜爱纪录片的网民共同参与,参加互动主题讨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颖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