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南京》亮相影视展 秦岚范伟“夫妻”齐助阵

《南京》亮相影视展

《南京》亮相影视展

  日前,“第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正在北京展览馆如火如荼的举行。来自各地的电视台及影视公司云集北京,有100多家影视公司参与。临近中午时分,江苏卫视的展台,再次引发轰动:导演陆川携《南京!南京》主演秦岚、范伟到场助阵,立刻引发在场记者蜂拥而上、围追堵截。

  《南京!南京》是由江苏广电投资拍摄的年度大片,作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华语电影之一,这部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的影片和之前同类题材的影片略有不同,不仅仅是忠实记录历史,而是通过三个不同的人物视角,再现了当年那场惨绝人寰的灾难。

  片中女主角“唐太太”的饰演者秦岚亲临现场,谈到对所饰角色的理解,秦岚表示“唐太太是个典型的中国女人形象,她的命运会给人一种无奈感,流露出的是饱受煎熬之后努力让生命延续的力量。经历过战争的女人同时也经历了一个蜕变的过程,唐太太的经历会告诉人们,战争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谈到和范伟(唐先生)的合作,秦岚更是津津乐道:“范老师本人很安静,是个不太善于表达的人。生活中的他跟银幕上那个搞笑的他是不太一样的。一句话,他就是个特好的人!跟他合作很开心,他会照顾你,也会给你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我们合作的每一场戏我都挺难忘的。”

  跟以前的角色相比,秦岚在《南京南京》中饰演的唐太太有着质的转变,“我是个演员,我希望大家看到的是秦岚塑造的每一个角色,这样才能成为一个完整的演员。”该片将于明年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秦岚的更精湛演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 唐太太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