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生死新纪元》 > 相关新闻

你所不知的《生死新纪元》10件事

  神人

  ■参与本片特技场面演出的包括很多“非常人”:前世界高空跳水比赛冠军罗伯-布朗,世界极限运动比赛冠军克里斯-布兰德特以及世界雪车跳跃纪录保持者保罗-泰克,都拿出了骇人的看家本领,其中的很多动作是文-迪塞尔必须借助电脑特技才能完成的。

  场面

  ■《谍影重重》和《极限特工》的特技团队为本片设计了惊人的爆破场面,见惯大场面的文-迪塞尔和杨紫琼均表示,这些场面足以让人在影院里睁大眼睛,而绚目的动作场面也和《黑帝帝国》异曲同工。

  拖期

  ■《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与本片争夺布拉格外景地,财大气粗的前者只给《生死新纪元》留下了几周的拍摄档期,让剧组忙得晕头转向。《凯斯宾》最终比《生死新纪元》早上映了三个月,本片上映日期则一拖再拖。

  辗转

  ■本片剧组在捷克共和国、瑞典、挪威、法国转了一圈寻找外景地,花了不少冤枉钱,最后还错过了去俄罗斯拍摄雪地外景的时机,只好去瑞典补拍。

  版本

  ■传说福克斯公司把163分钟的原版剪成了90多分钟的美国版。此事在官方出面辟谣后,反而让北美影迷感到庆幸,他们认为如果影片真有2小时43分钟,那才是真正的灾难。

  票房

  ■本片在大规模上映之前,没有对美国影评人进行超前试映,该片的本土票房迄今为止收获了2200多万美元。

  易角

  ■男主角文-迪塞尔在《杀手47》的试镜中败下阵来,文森特-卡索临时放弃了本片的这个角色,而促成了卡索维茨极不情愿的易角。

  音乐

  ■本片的预告片套用了《梦之安魂曲》的原声带作为背景音乐,曾被批不专业。不过,片中的音乐则是由古典音乐大师汉斯-兹米尔和Hit-pop音乐的代表人物RZA共同打造的,震撼效果不容小觑。

  耗时

  ■卡索维茨筹备本片前后耗费了五年,从2006年12月11日开拍到2008年8月28日上映,耗去了1年零9个月的超长制作周期,成本严重透支,最后不得不让保险公司出面提供保证金才得以完成。

  抱怨

  ■本片公映后,导演卡索维茨公开抱怨——20世纪福克斯公司在拍摄期间一直在干预他的创作,使得他的很多思想都没有还原到影片中,导致影片中的部分情节更像是劣质版的《24小时》,这点让他非常失望。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索维茨 | 福克斯 |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