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左小青携《车票》 今赴东京参加亚洲电影节

左小青
左小青

  金像奖导演张之亮和该片主演——备受瞩目的文艺片新晋女星左小青,携最新力作《车票》,今日赴东京参加NHK亚洲电影节。电影《车票》将在亚洲电影节上展播,左小青也将以金牌造型师张叔平重金造型全新亮相。

  据了解,此次亚洲电影节,左小青将以金牌造型师张叔平打造的最新形象亮相。张叔平倾心打造的形象,延续左小青东方气质甜美清新风格,亲切不变柔美仍在,但因成长足迹更添性情。让喜欢左小青的观众,在亚洲电影节上领略感受到左小青的变化之美。

  《车票》取材台湾教授作家李家同的短篇故事,描述一个孤儿被天主教修女养大成材后,根据两张旧车票,寻找亲生父母。漂亮女主角由左小青饰演,在青梅竹马的资讯科技专家陪同下回到云南,进行寻亲之旅。此片拍摄了云南少数民族地区不少独特景色,有雪岭、激流、索桥、茶马古道、小城与山村,奇美而又险峻。又有古色教会,简朴小学,梯田似的晒棚,苦命的牛与村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 张叔平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