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林兆华版话剧《哈姆雷特1990》 > 林兆华版话剧《哈姆雷特1990》新闻速递

王斑——舞台是演员淋漓尽致发挥的地方

全情投入
全情投入

   《哈姆雷特》成功顺利的公演完成,王斑没有闲下来,便走进《鸽子哨》剧组。只有短短不到10天的时间,王斑又再次重返舞台,跟随《雷雨》原班人马赶赴南京,在紫金大戏院为南京话剧迷们带去曹禺先生的经典原著。

  经典就是经典,演不尽的《雷雨》,说不完的戏。王斑饰演的大少爷周萍,更是被老艺术家、第一代鲁侍萍的扮演者朱琳誉为史上最成功的周萍。观众普遍认为,新版《雷雨》演员台词功底深,演戏老到,张弛有度,凸现人性回归的命运主题,带着鲜明的人艺风格。

他们让经典老戏绽放出了新的光彩。

  王斑说:“首场的演出总是令人难忘的!回想4年前在首都剧场的演出也是如此。那是第三版《雷雨》首次的亮相。谢幕的时候大家都激动不已,眼含泪水,这个集体历经半年的排练最终被观众认可并接受了......感谢《雷雨》、感谢观众、感谢前辈的鼓励,《雷雨》让我们经受锻炼并日渐的成长起来!舞台是让演员淋漓尽致发挥和展现的地方,是幸福和喜悦充满心灵的天地。如同在宣纸上游走,屏气挥毫可以一气呵成,痛快!也是要经过多少痛苦方能换得一个明白的沃土,折磨!《雷雨》是几代“人艺人”智慧和创作的结晶,随着时代的发展,她也在与时俱进,焕发出时代的气息和活力。

  《雷雨》还是那么震撼灵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