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父亲的战争》李雪健 黄海波实力碰撞

黄海波

  近期,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父亲的战争》正在凤凰古城拍摄,本剧以1949年解放战争时期的鄂西剿匪为背景,讲述了我剿匪工作者与当地土匪残酷斗争的故事,本剧剧情跌宕起伏,情节曲折,并且对人物经历与情感刻画的非常到位和细腻,把英雄塑造得有血有肉,给人的感觉更加亲切和生活化,是剿匪题材电视剧作品一种新的尝试。

  在新剧《父亲的战争中》北京艺百合文化旗下实力派小生黄海波饰演男一号剿匪英雄关勇波,这个角色经历曲折,性格多样,对于以实力派著称的黄海波来说,这是一个他十分喜爱并且充满挑战性的人物,黄海波在看完剧本后就对“关勇波”这个角色深爱有加,因此在这次拍摄过程中也发挥的淋漓尽致,十分痛快。

  还要值得一提的是,继《唐山绝恋》《新上海滩》《美丽人生》之后黄海波将在本剧中与著名实力演员李雪健再次合作,这次和李雪健配戏让黄海波十分兴奋,黄海波坦言,自己和李雪健老师已经很做过很多次了,自从拍摄《新上海滩》时自己就李雪健老师建立的深厚的师徒之情,每次和李老师一起拍戏都能在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让自己受益匪浅。并且与李雪健老师这种实力很强的演员一起拍戏,能够让自己很兴奋,在演对手戏的时候能够感受到那种心灵上的碰撞,真是一种享受。

  此番在《父亲的战争》中“戏疯子”黄海波 与“老戏骨”李雪健将再次强强联手,我们期待着这两位实力派演员的表演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雪健 | 关勇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