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为何女明星越忙越光彩照人 原梓菲独家保养计划

原梓菲
原梓菲

原梓菲
原梓菲

  荣誉殿堂主题歌的演唱者前中国辣妹组合主音歌手原梓菲一向以亲切开朗的形象示人。犹如天生的音乐精灵,充满朝气与活力。日前她拍摄了一组民族风情的写真,让人感觉眼前一亮。日夜赶通告、进棚录歌的忙碌工作,她是如何保持着光彩照人的一面呢。经过记者的追问,她笑了笑说:“其实不需要太复杂,但是要持之以恒”。接下来,让笔者告诉你原梓菲平日保养计划吧。

  卸妆彻底:作为演员和歌手,浓妆淡抹是工作的需要。回家后,她会彻底的卸妆。

她推荐用卸妆油,能够轻松除掉彩妆和污垢,而且要卸2次才能彻底。需要时,再用洗面奶清洁一次。这样就能让肌肤毛孔很好地呼吸。

  保湿滋润:洗完脸以后,可以敷一下面膜,她最喜欢的是自制矿物质水补水敷面,先把面膜蘸湿,最好是用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水,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这对忙碌的她来说,非常节省时间也方便。

  锁住肌肤水分:在清洁和做完保湿的脸上涂上一层厚厚的面霜,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觉了。原梓菲还告诉记者自从入行以来就一直保持了这个习惯,所以还是那句老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爱美的姐妹们,保养是终身大事,一定要持之以恒,做个水嫩佳人。以上就是原梓菲的美容秘笈,拿出来给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