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美行专注学业推掉片约 排演汇报剧目磨练演技

陈美行
陈美行

  陈美行虽然今年才刚读大二,但16岁就进入影视圈拍戏的她跟同学们相比也称得上是个“老演员”了,至今她已经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过主要角色,拍的广告更是不计其数。不过这个学期陈美行准备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学业上,暂时不接新的影视剧,而是在学校把经典剧目排练好,期末汇报演出时在老师和同学们面前展现自己的风采。

  陈美行表示,自从进入中戏以来,为了安心在学校读书学习,练好表演的“内功”,她推掉了不少片约,不希望让拍戏影响到学业。

上大一的时候她虽然拍了《姐妹》和《罂粟花儿不再开》两部电影,但前者是她利用周六、日两天假期,断断续续拍了一个月完成的;后者是她利用今年寒假在去云南拍摄的,虽然这么插空拍戏把自己累得够呛,好在都没有影响到学业。目前大二已经开学了一个多月,陈美行又投入到《雷雨》、《日出》、《原野》等期末汇报剧目的排练中,有个电视剧找她出演一个主要角色,还为了照顾她在学校的排练而把她的拍摄时间压缩到20天,陈美行最终还是拒绝了。

  陈美行说:“当初我是考了两年才考上了中戏表演系的,所以我特别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这个学期我会参与多个汇报剧目的演出,如果离开去拍戏的话,肯定会影响排练,所以我决定这个学期不接任何影视剧,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把这些经典剧目排练好,在期末汇报演出时让大家看到我在表演上的进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美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