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许小行自信定有成名时 被小朋友崇拜又惊又喜

许小行

  许小行看起来简直就是个青少年版的孙红雷,也许都是哈尔滨走出来的东北人的缘故,他们的脸型和神态看上去有许多相似之处。许小行知道自己的实力和名气跟孙红雷相比还差得很远,眼下只有踏踏实实把戏演好,一步步地提高自己,将来才有机会达到孙红雷的高度。不过去年他主演的电视剧《火力少年王2》在小朋友中广受欢迎,让他也体验了一把当明星的感觉。

  《火力少年王2》是许小行去年拍摄的一部讲述中学生悠悠球俱乐部故事的电视剧,他在其中扮演主人公江知亚,是个悠悠球高手,能玩出许多精彩绝伦的花样。当该剧播出他去各地做宣传时,小朋友对他的追捧简直让他受宠若惊。许小行记得在河北邯郸一个商场做宣传时,他刚从地下停车场下车,几百名小朋友和家长们就围了上来,要求签名合影,还一起高声喊着他在剧中的名字,把他挤在一辆车的后备箱上动弹不得。许小行的心里真是又惊又喜,喜的是没想到有这么多小朋友喜欢他,惊的是秩序比较混乱,现场都是15岁以下的小朋友,真担心出事。于是他只能迅速“逃离”现场,等秩序恢复了才重新现身。

  许小行说:“演完这个剧的时候我真不知会有怎样的反响,在各地宣传让我看到了观众对我的认可和喜爱,每到一处都有几百小朋友围着我签名,他们的家长也经常跟我说,‘我们家小孩很崇拜你,想让你当他的悠悠球师傅。’当时我的博客上有我的联系方式,每天都有小朋友加,我加了200多人了就不敢再加了,现在上网也都是隐身,小朋友的热情真是让我难以招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小行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