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推介酒会众星云集 刘科有望加盟年度大戏

刘科与众华谊众星
刘科与众华谊众星

  28号,华谊兄弟在京举行电视剧推介酒会,40余家电视台和主管机构的领导,以及胡玫、张黎、兰小龙、邹静之、高群书、石钟山等数十名导演、编剧出席。酒会隆重介绍了华谊今年拍摄的四部电视剧《兵圣》《身份的证明》《望族》和《我的团长我的团》及由葛卫东、张纪中、吴毅、康红雷等9位制片人、导演组成的“华谊兄弟电视军团”。安以轩霍思燕陈紫函苏有朋孟广美、袁文康、胡静、刘科、刘孜、何琢言在内的华谊近三十位明星席数亮相,星光堪比一个时尚庆典的豪华阵容。

  曾出演华谊制作、胡玫执导的电视剧《望族》的新锐小生刘科,昨晚一席黑色PRADA西装亮相,帅气十足。通过湖南金鹰选秀出身,原本是足球健将的刘科转战娱乐圈,经过在《封神榜》、《爸妈不容易》等一系列电视剧里的煅炼,被称为“新一代少女杀手”,而近期由他主演的电影《天那边》在业界也取得不错的反响。昨天的推介酒会上被问及最新动态时,他也大方透露近期即将出演公司制作的另一部大剧,自己也非常的期待,目前正积极的备战中,并感谢公司一直以来给予他的机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科 | 胡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