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婉僮携洪金宝梁小龙 担纲巨片《王者》女主角

全体主创人员
全体主创人员

李婉僮与洪金宝
李婉僮与洪金宝

  由北京巨龙巅峰影视公司打造的功夫巨片《王者》日前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功夫迷和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功夫巨星洪金宝、梁小龙以及释小龙、熊欣欣等众多一身真功夫的打星们让这场开机仪式变成了功夫迷的大聚会,不少影迷甚至爬上酒店附近的大树或是登上附近的高层建筑手持望远镜只为能一睹功夫巨星的风采。

  这部计划于明年贺岁档上映的功夫巨片可谓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洪金宝、梁小龙担纲正反两位男主角,让影迷们对这两位“武林高手”间的巅峰对决望穿双眼,不过这一次,这两位功夫巨星不仅要大打出手,还要在影片当中同时爱上一个美丽的女人,这个幸运的女人在这部影片当中的重要作用可谓是举足轻重,对整个剧情的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个被剧组选中的不折不扣的女一号便是凭借在《律政佳人》、《佳人当道》、《正德演义》等热播电视剧以及新版电影《红楼梦》中饰演王熙凤的出色表现被观众广泛认可的美女演员李婉僮,她在片中的出现无疑将为这部男人戏增添几分温柔和美丽的力量。

  开机发布会上,李婉僮一袭玫瑰长裙手挽洪金宝和梁小龙款款走上星光大道,一出场便成为现场的焦点之一,让众多女生羡慕到尖叫;婉僮也表示能够接到剧组的邀请担任这么重要的角色,她感到“受宠若惊”,一直渴望出演精彩打戏的她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过上一把瘾;不过据悉,这部功夫无处不在的影片里只有她这个女主角要大演感情戏,没有打的机会,让她感到非常遗憾,不过婉僮表示,能够与这两位功夫巨星一起演戏已经是荣幸之至,虽然不能拍打戏,但一定可以跟洪金宝、梁小龙以及其他功夫演员学到很多东西。

  目前,李婉僮可谓是忙碌非常,《红楼梦之九龙珮》正在扬州如火如荼的拍摄,让人不禁为她能否有充足的时间同时演好两个至关重要的角色捏上一把汗,不过她表示,距离《王者》全面开工还有一段时间,目前自己的最大任务就是演好自己心爱的“王熙凤”,她一定会合理分配好时间演好每一个角色。

  在开机仪式上,主办方高调宣布,影片《王者》全球票房收入中,每张票将拿出人民币2元捐献给中华慈善总会,以资助四川同胞灾后重建家园,如此慈善之举可圈可点,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 李婉 | 梁小龙 | 王熙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