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国爱乐联袂阿兰-勒弗雷奏响拉威尔之夜

  11月1日,中国爱乐乐团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音乐会,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阿兰·勒弗雷将联袂中国爱乐演奏莫里斯·拉威尔的G大调钢琴协奏曲,中国爱乐乐团小号首席、小号演奏家安德烈·亨利将在法国作曲家安德烈·若利韦的“为小号、钢琴与弦乐队而作的小协奏曲”中为观众展现小号的魅力。

此外,中国爱乐还将演奏莫里斯·拉威尔的《库普兰之墓》组曲和《鹅妈妈》组曲,执棒本场音乐会的是中国爱乐乐团助理指挥夏小汤。

  阿兰·勒弗雷是世界唱片销售最佳的古典钢琴家之一,《洛杉矶时报》把他称为“英雄”,加拿大《古典月刊》称誉他为“在国际舞台上从真正引人注目的典型时尚潮流和巧妙策略中脱颖而出的新人”。本场音乐会中,阿兰·勒弗雷将在拉威尔的G大调钢琴协奏曲中向观众展示自己的钢琴才情。

  本场音乐会除法国作曲家安德烈·若利韦的为小号、钢琴与弦乐队而作的小协奏曲外,均是莫里斯·拉威尔的作品,喜欢拉威尔作品的观众将享受到一个拉威尔曲风的夜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威尔 | 阿兰 | 安德烈 | 弗雷 | 莫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