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影视美女掺和戏剧明星《开心晚宴》多香料

全家福
全家福

   由曾经导过《他没有两个老婆》、《最后一个情圣》等话剧的台湾导演陈立华执导,宁静、王思懿、洪剑涛和高亚麟四大明星主演的爱情喜剧《开心晚宴》,目前正在紧张的排练之中。

  《开心晚宴》讲述了事业有成的大道本打算趁着老婆倩倩回娘家的机会,在别墅为自己的情人杨希举办私人晚宴庆祝生日。为了掩人耳目,大道特地找来不知情的大学铁哥们老吴打掩护。殊不知吴与倩倩早就是情人关系,听到老吴要来,倩倩千方百计留在家中。

情急之下,大道只能央求老吴冒充成杨希的情人,却无形之间把老吴逼上绝路。更没想到的是,小区物业安排的晚宴主厨竟然叫杨喜,希、喜一字之差,让老吴错将厨娘当成模特,一连串的阴差阳错,使数不尽的笑料就在编谎、圆谎、拆穿、救谎的过程中依次展开……

  除了有趣的故事,《开心晚宴》成为两大美女宁静和王思懿的舞台处女秀,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演技派实力女星宁静饰演的专业厨娘杨喜既聪明绝顶又古灵精怪,既唯利是图又生财有道,是全剧穿针引线的核心角色。从未登台演出过喜剧的宁静,此次不仅凭借出众全面的演技使千面女郎的角色在“厨师”、“情人”、“侄女”、“媳妇”之间自由游走,更是彻底颠覆了以往沉稳的银幕形象,让观众看到了她青春活泼、令人惊艳的一面。台湾美女王思懿继《水浒》中的潘金莲后,在《开心晚宴》中再次“红杏出墙”,她饰演的倩倩背着老公与他的大学铁哥们玩起了偷情游戏。

  近几年人气急速蹿升的喜剧明星洪剑涛和高亚麟,在大学时期就是死党,这次将联袂演绎一把婚外情、兄弟情的无间道,两兄弟的默契碰撞将是一大看点。在《家有儿女》中以新好爸爸的形象被大众熟知的高亚麟,此次演绎花心色胆的问题老公,由于最终聪明反被聪明误,被视为最“不靠谱”的男人典范。而洪剑涛饰演的老吴,也与以往大家熟悉的角色有很大反差。这个貌似忠厚的独身设计师,跟大道之间的哥们情深可以两肋插刀,却偏偏又在大道家中插入一腿;既要帮大道说谎掩饰,又要避免自己与倩倩的私情被大道发现,还要在倩倩面前洗脱自己,这种进退维谷、两头受气的角色让洪剑涛的戏剧才华得以全面发挥。

  除了四大明星,《开心晚宴》中还有两位“新人”。扮演大道情人杨希的是中戏毕业的巩小榕。而《开心晚宴》中的男三号桑平身高1.96米,曾在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获得第三名,他在剧中扮演一个名叫张非的厨子。这个猛“张非”,将是陈立华导演手中的一个奇兵,全剧的高潮和最大笑点就出现在他登场之后。该剧将于12月22日至24日,2009年1月7日至11日在保利剧院上演。 (记者王润)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明星助子成龙各有招 张国立会夸洪剑涛...

(采访)洪剑涛:我想让他到《天天影视圈》来做主持人.开玩笑的,我想孩子既然有这个想法,就让他多接触多试试. 洪剑涛在《炊事班的故事》里是一班之长...

08-03-26 08:4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剑涛 | 王思懿 | 张非 | 杨希 | 陈立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