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初恋》发布会 牛萌萌用韩语对导演说谢谢

牛萌萌
牛萌萌

  昨日,由牛萌萌、金载沅主演的电视剧《初恋》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为了表示对导演的感谢,牛萌萌用韩语说谢谢。

  该剧由曾成功执导经典韩剧《星梦奇缘》、《美妙人生》、《嫂嫂19岁》的韩国著名导演李昌汉先生执导,该剧启用大量中国演员,并在中国拍摄,算得上是李昌汉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电视剧作品。李昌汉称,这样即做到可以让《初恋》和中国本土的时尚贴得很近。

  《初恋》主要讲述了一群现代都市青年真实亲切而又时尚浪漫的现实生活和创业故事,由中国海岩剧新一代“岩女郎”牛萌萌领衔主演。

此前金载沅和中国演员合作过《北京我的爱》,牛萌萌也曾参加过韩国电视剧的拍摄,身边的好朋友很多也都是韩国人,之前就学过一些韩语。牛萌萌说,导演对她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因此学一些简单的韩语是有必要的,她在发布会现场用韩语向导演致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 李昌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