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下兄弟》登陆BTV4 王力可聂远再续前缘

王力可
王力可

  军旅题材情感片《天下兄弟》今日(30日)在BTV4播出。该剧讲述了一对双胞胎兄弟辛酸坎坷而充满喜剧精神的人生,剧中亲情、友情、爱情及战友情交织,让人感动。

  一对孪生兄弟,刚刚出生就被迫分离。哥哥“刘栋”(聂远(博客)饰)在清贫中艰难完成高中学业,参军入伍;弟弟“田村”(吴健饰)成了部队高官养子,在军区大院舞枪弄棒,从小种下了“英雄崇拜”的情结。18年后,互不相识的兄弟俩被分到同一个连队,既是战友又是竞争对手。

在事业、爱情、工作中,兄弟俩矛盾不断,充满了戏剧性的酸甜情感。

  青年演员王力可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石兰”。“石兰”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两位孪生兄弟,在不知道彼此身份的情况下,同时爱上了开朗的她。王力可表示,这是她第二次与聂远合作,之前在《父辈的旗帜》中两人也曾扮演情侣,这次又合作扮演情侣,可以说是再续前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石兰 | 王力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