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工作太拼命 杨童舒拍戏头部受伤仍念慈善


  近日,在浙江横店热拍电视剧《心远》的女一号,著名实力派演员杨童舒由于在拍戏过程中十分投入,在拍摄过程中,不慎被道具门撞上,经医生诊断为轻微脑震荡,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正常拍摄,坚持在片场继续拍摄,而后马上随中国扶贫基金会赶赴云南省,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形象大使、“舍予基金”的创始者,为由朱宏图先生资助的宁洱镇宏图金鸡小学建成揭牌,这是“舍予基金”的助学行动计划的又一个成功案例。

  拍戏当天,根据剧情的需要杨童舒躲在道具门后偷听屋里人谈话,结果被木门砸中当即昏迷,醒后开始不断呕吐,随后被工作人员送往最近的医院,经检查诊断为头部轻微脑震荡,由于之前拍戏时有过脑震荡的经历,所以医生再三强调需要卧床静养,而杨童舒对医生说:“医生这不太现实,剧组几十号人在赶进度,我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静养!”,赶回片场后却因头部一直剧痛无法对戏,而第二天又坚持赶到云南助学。

  10月27日,杨童舒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形象大使,随中国扶贫基金会从浙江横店来到宁洱,为宁洱镇宏图金鸡小学建成揭牌。这个小学的建成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舍予爱心育基金”与朱宏图先生合作而产生的,“舍予基金”已经在很多方面都在发挥着它的作用,当大家知道在她是在这种身体极度不适的情况下坚持从浙江赶来为宏图金鸡小学揭牌时,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江会长对于她的这种精神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童舒却满脸笑容的说:“我这是因为‘偷听’惹的祸,人可不能做坏事啊!”事实上,对杨童舒来说,慈善活动已经成为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她拍戏之余大部分时间都在为慈善事业奔走,已经成了“专职”的慈善工作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童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