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杏花魂》上演家族争斗 男主角赵峥雄心勃勃

赵峥
赵峥

  据悉,反映现代民族实业初创时期CEO典范的30集电视剧《杏花魂》日前已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周力执导,因主演《誓言无声》、《香樟树》、《浮华城市》而被观众熟悉喜爱的实力小生赵峥领衔男主角“季宗齐”一角,童蕾、马少骅、薛中锐等主演。

  《杏花魂》中,最开始史家、霍家和卫家三足鼎立,赵峥扮演的归国学者季宗齐,雄心勃勃,希望回国后能让自己学的先进知识大展拳脚,为国家干出一番大事业,在季宗齐的帮助下,经过一番家族争斗史家日益强大了起来。

  连续剧《杏花魂》讲述了发生在上个世纪初,中国社会正经历着巨大的转型时期,有着千年酒文化传承的北方酿酒重镇杏花村。剧情以“晋酒”诞生、发展和走向世界的过程为主线,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千年酿酒重镇其中史、卫、霍三家中一批深悟中国文化传统精髓、有着广阔胸怀和世界眼光的新生实业家形象。而对于这次再次出演民国戏,赵峥表示:因之前演的民国戏比较多,对于他个人来说,男人四十岁之前应该说都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希望以后可以演比较阳刚类似刑警之类的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峥 | 季宗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