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 > 新闻动态

《落地,请开手机》火爆荧屏 李骏新剧拍摄正酣

导演李骏在给张丰毅说戏
导演李骏在给张丰毅说戏

张丰毅《禁区》剧照
张丰毅《禁区》剧照

张丰毅《禁区》剧照
张丰毅《禁区》剧照

  收视热潮席卷全国的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上周终于登陆北京卫视荧屏,并在开播第一天就创下了北京卫视同时段有史以来的最高收视纪录。就像当年《历史的天空》走红荧屏之后,人们开始关注导演高希希一样,在《落地,请开手机》轰动荧屏之后,人们也开始将目光越来越多地转到这部戏的导演李骏身上。

  导演李骏算得上是近几年国内影视圈中的一匹重量级黑马,他执导的《中国式结婚》、《红色追击令》、《落地,请开手机》等大戏一部火过一部,在李幼斌主演的《红色追击令》和孙红雷主演的这部《落地,请开手机》中,都有着强烈的李骏导演的个人风格在里边。

《落地,请开手机》能走红荧屏与孙红雷出色的表现当然分不开,但这部戏真正的创作核心却是导演李骏,因为是李骏从剧本开始抓起,从策划到反复修改剧本,到选定几位主演,再到为本剧量身打造音乐,并将自己的创作激情和独特的导演思路、拍摄手段充分灌输到《落地,请开手机》之中,才使这部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谈到《落地,请开手机》的创作初衷时,李骏说:“我创作这部戏最初是因为有人找我拍一个以反映空姐生活为题材的作品,当时我就想,光拍空姐的生活有什么意思,如果能从商业角度去做这部戏,一定会更好看,比如拍美女落难什么的,总之,我做这部戏的出发点就是要拍好看的东西……”之后,李骏就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指导编剧完成剧本创作,并亲自敲定孙红雷、傅晶等剧中所有主要演员,正是他出色的创作才华和敏锐的商业目光,才最终造就了《落地,请开手机》的大红大紫。

  在《落地,请开手机》大获成功之后,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对导演李骏正在拍摄的新剧《禁区》的关注度直线上升。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和创作《落地,请开手机》一样,电视剧《禁区》的剧本也是李骏一手策划的,李骏透露说,《禁区》剧本的创作历时两年,曾反复修改了无数次,他这次就是想把《禁区》写到极致、拍到极致。李骏说:“我原来做《落地,请开手机》的时候,就想把它做成一部情节剧,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最后做成了以情感为主的电视剧。而这次的《禁区》创作重心就是在情节上,我要把它拍成一部节奏感很强、矛盾冲突很激烈、故事抓人的情节剧,会以激烈的三个男人的争斗展开全剧脉落,同时会注意情节与情感并重,我们这部《禁区》中的感情戏同样非常精彩,而且剧中的感情戏与情节主线结合得非常紧密,观众看起来会非常过瘾。”

  电视剧《禁区》由张丰毅、王学圻、巍子这三位国内最具表演实力的男星联袂主演,近几年佳作不断的子逸、齐襄、陆玲等演艺圈中的新锐明星也加盟了本剧的演出。据悉,这次承担《禁区》拍摄任务的,是当年拍摄《落地,请开手机》的原班人马。因为有《落地,请开手机》火爆在前,又有超一流的演员阵容和幕后班底做保证,《禁区》很有可能在明年的荧屏上为李骏导演续写新的收视奇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骏 | 张丰毅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