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30日《说出你的故事》:球场外的易建联

  30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篮球明星易建联的访谈,主持人陈鲁豫带领电视观众走进易建联的心灵世界。

  带着令人震撼的人气和令人震撼的身高,易建联“震撼”做客节目现场:黄沙发变窄了,主持人抬头和他说几句话就“落枕”了。

在易蜜们高分贝的欢呼声中,节目热闹开场,面对低调、不善言辞的阿联,主持人从他的身高、爱帅,再到抛出一连串网友的提问,试图打开阿联的话匣子,告诉观众一个真实的易建联。生活中的阿联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人?面对鲁豫“十万个为什么”的提问,易建联将如何应对?

  2002年15岁的阿联练球才三年,他就已经站在了中国青年球员的最前列,并入驻广东队站上了CBA职业联赛的舞台。2003年代表中国队首次参加世界青年锦标赛,随后成为某知名体育品牌的广告代言人。美国《时代周刊》更是对他进行了详细的报道。16岁的易建联开始被人们所熟悉。随后的雅典奥运会 CBA三年冠、NBA选秀、入驻雄鹿,一步步把易建联推到聚光灯前。一个年仅21岁的中国青年,就这样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阿联也用自己天才般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2007年4月11日,易建联的NBA梦想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在易之队的安排下,阿联提前抵达美国,开始了选秀前神秘而又艰苦的训练。在阿联前往美国之后,美国权威篮球网站对他顺位的预测就像抛物线,升到顶点然后下降,各方媒体对易建联参与选秀众说纷纭。不论外界如何评价,作为第一个在现场参加NBA选秀的中国球员,在6月29日的选秀大会上,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台上宣读易建联三个字的时候,阿联的运动生涯意味着即将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去NBA打球是所有篮球运动员的梦想,易建联初来乍到,自然备受关注,每场比赛打得好不好,得分多少,都成为媒体评判他的标准。阿联也不负众望,在赛季开打之后曾一度占据了新秀排行榜的第二名,甚至得到了一个新秀月最佳,虽然随后成绩有起伏,但球迷们见证了阿联的付出、拼搏与成长。每天往返于公寓、球场的阿联,很快就适应并融入了美国的生活,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与支持下,在NBA的赛场上努力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历史。

  在2008年7月,美国《福布斯》杂志刚刚公布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大明星排行榜上,易建联排名第四位,紧随姚明、刘翔、李连杰之后,这份根据收入、影响力、曝光率等综合评价排出来的榜单,从一定程度了说明了易建联现在的地位。球场上他以出色的身体素质不断吸引着国际媒体的关注。球场之外,易建联是多个世界著名商家的代言人、黄金单身汉、钻石王老五,也逐渐成为媒体对他的最新称谓。

  从15岁登陆CBA,然后到三连冠、,NBA选秀,入住雄鹿,一帆风顺的阿联在年少成名的背后有着怎么样的奋斗历程?从小没想过和篮球会有联系的阿联,在一次机遇巧合之下被体校教练看中,在他自己口中的“运气好”的借口中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到现在,他背后所付出的奋斗的汗水是被很多人忽略的。脸上的伤疤,身上的伤痛见证着他的奋斗历程。他在NBA的生活也不像大家想象中那么奢华,都是一个人过着很简单的日子,他现场和大家分享了在NBA打球的种种趣事,比如坐专机喜欢坐最后一排是因为离吃的地方进;进球场打球之前是穿正装进去的等等。

  还原一个最真实的易建联,就在30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