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受伤李承炫退赛 “智勇大冲关”今晚决战

  湖南卫视火爆全国荧屏的《智勇大冲关》终于迎来了年度总决赛,经过晋级赛中的一番厮杀,18位勇士最终踏上了去往横店总决赛的征程,这其中甚至还包括了韩国艺人李承炫和因人气超高而复活的超人傅杨。但令人惊愕的是,即将在30日晚上演的《智勇大冲关》年度总决赛居然传出了“超人”受伤、李承炫退赛的惊天消息!

  两位最具特色的选手怎么会在激烈的比赛中出现如此的状况呢?“超人”傅杨本身是极限运动爱好者,平时身体也经常承受常人无法忍受的压力和巨大运动量。

“超人”此次也是带伤进入总决赛,赛前医生对其腿部进行检查时就劝告傅杨绝不能再进行剧烈运动,要尽快修养进行手术,但“超人”还是顶着超越常人的压力和伤痛来到了横店。并且凭着超强的身体素质拼到比赛最后阶段。

  另外一位韩国艺人李承炫也是在《智勇大冲关》总决赛中传出了退赛传闻,本来作为艺人参加《智勇大冲关》李承炫就已经为所有的主持人和艺人们做出了榜样,虽然他们平时以歌曲、舞蹈等见长,但身体素质同样不比其他人差。李承炫在横店总决赛中前几轮淘汰赛中不但神勇无比,甚至在疯狂滚石一关中一度领先所有选手。

  有着这样的表现李承炫为什么会退出比赛,超人坚持到了比赛的最后为何也难忍伤痛?敬请期待30日晚20:30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横店总决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承炫 | 傅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