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资料:2008海岩最新力作《舞者》分集剧情

  第二十六集

  周欣决定放弃对金葵的上诉。

她不想因此影响高纯的病情,令律师大为意外。

  小君因为要不到钱和父亲怄气出走,使李师傅心急如焚。失去了经济来源的他一边联系收留小君的石泳,一边还得找工作,却处处碰壁。

  为了女儿,李师傅通过方圆,找到金葵借十万元钱。金葵表示,她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动用高纯账上的钱。李师傅心灰意冷。

  石泳将小君带回了家,母女见面,抱头痛哭。

  而此时李师傅正在医院。不知出于什么目的,他和高纯撒谎说金葵带来了她的丈夫,去看了蔡家大院,引起高纯的病情进一步恶化……

  回来时,李师傅令人惊讶地将一大包钱交给女儿,疲惫地说,他已经耗尽全力,问心无愧了。

  蔡东萍要周欣劝说高纯,以他的名义起诉金葵。结果令人更加吃惊,高纯主动放弃了自己对金葵的遗嘱……

  法院的有关人员前来证实高纯起诉金葵是否出于本人的真实意愿。

  选秀大赛现场,幸运之神指挥着评委之手,指向了33号选手李君君。和小君一起喜极而泣的,还有她的母亲,只有李师傅沉默不语,毫无表情。

  画友再次要求周欣参加在日本的授奖大会,还是被周欣拒绝了。

  高纯起诉金葵一案,进入法院调停程序。调停还未开始,金葵就交出了所有的钱和房产证,只要求见一面高纯,因为她怀疑这只是周欣在从中捣鬼。法官确切地告诉金葵,起诉她正是高纯自己的意愿,这一点确信无疑。金葵伤心欲绝,痛哭着离开。

  金葵带着对往事的眷恋和遗憾离开北京回到云朗。故乡,变得如此苍凉。

  父母早已原谅了金葵的背叛与逃离,一家人摒弃前嫌,和好如初。金父表示可以接受高纯,并塞给金葵两千元钱,令金葵更加感动不已。

  金葵来到医院和警局调查事前伪造高纯死亡证明的线索,她要找到这个冒名顶替的人,查出到底是谁策划了这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件……

  第二十七集

  金葵想方设法,找到了那个给高纯开了死亡证明的莫医生,希望她能想起那个假金葵的长相。

  小君再次在选秀大赛中晋级,这意味着,还是钱,钱。将来的晋级,还是一样。这看起来显然是个无底洞。

  金葵再次返回北京。她来到房屋产权登记处,找到了相关的办事人员,却一无所获。

  从这一天开始,金葵就像高纯当初一样,干起了秘密跟踪的行当。她跟踪的对象也是女人,她跟踪的工具也是一辆出租汽车,仿佛一切都如高纯以前。而目标已经锁定——蔡东萍和周欣。

  小君进入十强。石泳积极怂恿李师傅往里投资,而下一个目标所需要的资金是——五十万。

  李师傅一反常态,主动找到蔡东萍,对她进行威胁,目的是得到小君需要的五十万元钱。蔡东萍瞋目结舌。然而,这一幕都被一直潜伏跟踪的金葵记录下来。

  金葵将拍到的蔡东萍和周欣的照片打印出来,连夜赶回了云朗。

  因为恰好适逢莫医生临产,金葵遭到莫的婆婆的阻拦。生产过程中,莫医生产后大出血,命悬一线。金葵挺身而出,为她输血,挽救了她的生命。

  在莫医生的指认下,金葵确定了那个冒名之人就是蔡东萍。

  方圆支持金葵的判断,两人来到警局报了案。在警察的调查下,房屋产权的工作人员指认了来修改产权的人是孙姐。

  金葵一心相见到高纯。方圆替金葵想了个好主意,两人一齐赶赴西山医院。然而,从护士口中传来可怕的消息,高纯昨晚已经去世。金葵当即晕倒在地。

  谷子获得大奖,即将离开祖国。周欣觉得一直对不起谷子,请求他的原谅。

  高纯的律师宣布了高纯死前的最后遗嘱,将蔡家大院拍卖,用于公益事业,而且这一遗嘱在法律上无可辩驳。蔡东萍声泪俱下,完全崩溃。

  此刻,金葵只想在出殡前,最后再看一眼自己的爱人。

  第二十八集

  谷子离开了。周欣的植物人母亲看着怅然的女儿,似乎想说什么。

  周欣回避了所有人,金葵无法联系到她。

  石泳抛出金钱,动用了一切可以动用的社会资源,全力帮助小君向着晋级做出最后的冲刺。

  在方圆的再次帮助下,金葵终于在西山医院的太平间,见到了逝去的爱人,亲手将那个心形的琉璃带在他的脖子上。

  小君的最后晋级赛正在紧张地进行。台下,她的母亲因体力不支而倒下。

  蔡东萍精神错乱,并遭到警方的逮捕。

  金葵来到从前和高纯一起有过美好记忆的车库,往事历历在目。

  警车直接开到了选秀大赛的场外。

  小君在最后的努力中以用金钱换来的高票胜出。在鲜花与掌声的背后,警察走入会场,逮捕了李师傅。

  周欣为高纯整理好寿衣,看见了两张照片,一张为高纯的母亲,另一张是高纯与金葵在舞台上挥洒激情。

  父亲被抓,母亲病倒。已经得到冠军的小君惊呆了。

  小君以与传媒公司签下二十年作为代价,拯救自己的母亲,如今她也只有这样一个亲人了。

  就在金葵再次走进蔡家大院回顾以往的时候,高纯的尸体得以火化。

  周欣按照高纯的遗愿,将蔡家大院进行了拍卖,并将一个四百万元的存折交给方圆,请他转交给金葵,同时告诉金葵,高纯在最后的弥留之际,念的是金葵的名字。

  周欣来到云朗,将拍卖的钱捐献给云朗艺校。

  在高纯曾经租住过的云朗小屋,金葵再次听见了“冰火之恋”的旋律。此时,她是在与天上的舞者一道起舞……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葵 | 蒋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