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资料:2008海岩最新力作《舞者》分集剧情

  第六集

  金父的潮黄大酒楼遭到一伙不速之客的捣乱,客人的婚宴被骚扰,双方打在一起,整个酒楼一片狼藉。

  再次与高纯约会的周欣突然提出要去观湖俱乐部取回自己的东西。高纯非常意外,却不好拒绝,只得硬着头皮一起去了。

  高纯的一颗心悬到了嗓子眼,还是被金葵无意中瞥见了。等他们离去后,金葵立即拨通了高纯的电话。令她失望的是,高纯说了谎。一气之下,金葵离家出走。

  高纯找遍了大街小巷,还打了金葵家里的电话,还是没有结果。

  此时金葵的家人正面临着一场官司,前次被搅乱了婚宴的客人状告金父,提出赔偿要求,并已经着手通过媒体宣扬此事。

  方圆找到焦急万分的高纯,告诉他金葵愿意摒弃前嫌,和好如初。高纯心绪复杂,眼中顿时噙满了幸福的泪水。

  在方圆家,两个相爱的人再次相拥。

  高纯坦白了陆子强让他盯梢的工作,三人对陆子强的动机百思不得其解。

  周欣突然提出要跟高纯学驾驶,令高纯一时间不知所措。

  高纯与金葵又开始了“冰火之恋”的训练。兴许只有此刻,他们才最能忘却一切纷繁的事务,找到本该属于他俩的青春活力。

  方圆猜测那个周欣一定是陆子强的情人,陆之所以盯着他,是要监控情人周围的朋友。高纯对此评价不置可否。

  第七集

  回家路上,金葵与高纯又一次为了周欣而拌嘴。高纯告诉金葵,其实他接受周欣的要求,只是为了多赚一些钱。

  高纯开始教周欣练车,还不时帮助周欣在画画时打打下手,却引起那个和周欣很熟的年轻画家谷子不满。

  高纯利用跟踪的间歇时间,来到那个有百科公司牌子的写字楼,大厅有关父亲高龙生的消息,却依然一无所获。

  已然被官司和恶评逼得走投无路的金父带着金鹏找到车库,威逼着金葵屈服。金葵还想劝说父亲,被他们一把拉走。慌乱之间,金葵挣脱了父亲的束缚,夺路而逃。

  闻讯而来的高纯找到落荒的金葵,两人商定后分头行动。

  高纯向陆子强提出辞职。虽未到结束的时间,陆子强还是慷慨地将五千元的尾款给了高纯。高纯来到观湖俱乐部帮金葵提出辞呈,正遇早已守候多时的金鹏。

  高纯奋力逃脱,迅速回到住处,安排好李师傅的妻子,拿了衣物,又赶往租车公司退了车,这才来到一个旅馆,与金葵相会。谁知金鹏尾随而至,还是劫走了金葵。

  高纯在每个可能的地方寻找金葵,但毫无音讯,他确定金葵是被父兄劫回了老家云朗。

  高纯来到云朗,直奔潮黄大酒店,且遭到金鹏的奚落。怒不可遏的高纯终于出手,金鹏的手下一拥而上,将高纯打出了酒店。

  金葵遭到父母的软禁,一语不发。

  高纯听说金葵在父母安排下即将和杨峰结婚的消息,心力交瘁,失魂落魄地回到北京。李师傅已经将车库退租了。高纯回到这熟悉的房间,摘下晾在绳子上的那块红色头巾和心形琉璃,现在,这成了他们相爱的物证。

  金葵即日将和杨峰远赴香港结婚。

  第八集

  高纯来到劲舞团,希望回来继续工作,却吃了闭门羹。出租车公司也一样拒绝了高纯的请求。

  金父为了缓和金葵的情绪,向杨峰提出,资助金葵和高纯的学业。杨峰立即痛快地答应了。

  周欣向陆子强提出要学财务,陆非常欣赏周欣的单纯。陆子强借机想亲近周欣,遭到拒绝。陆怅然道出,百科公司的资产目前还在岳父手中,他暂时只不过是一个傀儡而已。

  入夜,金葵像个蜘蛛人一样爬出了窗外……

  因为一次劝架,高纯的钱包失窃,手机也因此丢失。高纯的眼前顿时一片渺茫。

  金葵历尽艰辛,向着北京,向着她的爱人奔去……

  高纯走投无路,只得再次投奔陆子强,继续那份跟踪的工作。他发现,原来周欣的爱人真是那个画家谷子。

  一路求助的金葵遭到一伙不怀好意的人绑架,被带到一个荒僻的村落。

  高纯跟踪周欣差点跟丢,两人却巧遇在超市,这令谷子醋意大发。

  金葵终于明白,自己是被拐骗了。她被村民王苦丁软禁在一个小屋。

  高纯想把曾经与金葵共度过美好时光的车库再租下来,但囊中羞涩,吃了闭门羹。

  周欣无意间发现了因为没地方住而在车里睡着了的高纯,她犹豫一下,敲响了车窗。

  第九集

  周欣将无家可归的高纯带到自己家中,却偏偏遇到喝醉酒的陆子强前来找她。高纯趴在窗外,险象环生,躲过一劫。

  受困的金葵设法逃了出来。

  谷子又看见周欣和高纯在一起,破口大骂,悻悻而去。高纯向周欣打听百科公司的事情。周欣只知道其创始人叫蔡百科,就是陆子强的岳父。

  原来租住的车库,如今成了面粉加工厂,高纯打听到李师傅的消息,一路找来,却得到金葵要出国留学的小道消息。

  金葵被山民王苦丁抓回,依旧被困在山里。天各一方的一对恋人只能暗自垂泪。

  金葵见逃跑不成,假意停止了绝食,并缓和一下僵持的状态,心底里暗自盘算着如何逃脱。

  周欣向高纯道出了自己的理想——办个画展,而现实里她又不得不接受母亲的安排,进入百科公司作陆子强的秘书。高纯想起金葵的遭遇,误会周欣也是为了有钱办画展,才接近陆子强的,两人不欢而散。

  陆子强因为没有听到高纯的报告,又一次冲他大发脾气。

  高纯依然对百科公司这条唯一的线索紧追不放,他开始觉得陆子强多少与父亲或许有关。入夜,高纯悄悄尾随陆子强,来到了一个大院……

  第十集

  金葵被囚禁在阴暗的屋子里,叫天天不应,精疲力竭。

  午后的阳光之下,周欣为高纯作画,却画出了他道不尽的忧伤之色。

  高纯开始在那个陆子强去过的大院打听父亲高龙生的消息,但依旧一无所获。父亲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哪怕是一点踪迹和气味都不曾留下。

  金葵再次以绝食抗议,这已然成了她捍卫爱情和尊严的最后的武器。

  周欣向高纯说起曾经抛弃自己和母亲的生父,再次勾起高纯对父亲难以名状的思绪。

  陆子强突然打电话要高纯放半天假,不用跟踪了。但高纯还是跟在了他和周欣的后面,再次看见了那一幕……

  周欣推开欲火焚身的陆子强,反身离去。

  金葵心生一计,和王苦丁须臾周旋,设法得到去城里的机会。王苦丁昏头转向,爽快地答应了金葵的请求。两人达成了“协议”。

  陆子强要求高纯,把那些画家的照片全部拍下来。

  王苦丁答应带金葵去镇上。金葵一边与王苦丁拍着“婚纱照”,一边观察着四周,思量着如何脱身。

  在周欣的家里,陆子强发现了那张以高纯为模特的画像……

  金葵终于寻找到机会。她趁着和王苦丁到镇里买衣服的时机,抽身狂奔,上了长途汽车,并立即向派出所报了案。但是,因为高纯的原来手机因为丢失,仍然无法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葵 | 蒋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