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献礼剧《命运》热拍 80后曹曦文体味改革变迁

曹曦文

  目前,《命运》正在广州紧张拍摄中。是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30周年改革大剧。由著名演员李雪健,青年演员曹曦文、陈思成联袂出演。《命运》是一部在真实的时间、真实的地点、真实的历史背景下发生的真实的故事。这更是关于一代人、一个城市、一个国家“命运”的故事。

  该剧是一个严谨的故事题材,所以剧组上下都是非常的认真对待。拍摄期间都是投入12分的努力,研究剧本每一个细节处力求完美。演员们也是很投入的诠释剧中人物。

故事从1978年的深圳演到1992年的繁荣蜕变,跨越十几年的时间变革。讲述一代“弄潮儿”初期的辛酸苦辣以及到后面的事业成功和几个人的爱恨纠葛。带有一些励志的意思。

  曹曦文作为80后演员对于上一辈人的生活也是有一番自己独到的见解。对于剧中人物的特点和演绎已经驾轻就熟。剧中饰演的陶怡是一个逃港妹,一直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通过自己的机灵才智还有超前的意识在深圳这块冰冷的土地上有了一番自己的作为。到后期转变成一个自立自强不服输的女人。同时也遭遇了感情上的不顺。与陈思成扮演的冯宁成为一对欢喜冤家。

  为了这部戏的真实性,剧组服装方面也是煞费苦心。从各地淘来了“过时”的衣服。还有已经被淘汰的“大团结”纸币。在选景上也是费了不少周折。立体的呈现出旧深圳的整体面貌。会让观众看起来会有一些回味。该剧将于年底在央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