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语之星” 揭晓 “风云组合”满归

  “天语手机杯”2008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继城市形象代言选拔后,演艺广告专场再一次爆出新亮点,又有三位选手成为今年模特大赛的幸运儿。他们分别是获得“天语之星”的48号选手李昕岳、73号选手林铭乐和“风云组合”新成员、签约日本艾迴国际唱片公司的71号选手陈晨。

  演艺广告专场挑战赛通过水下摄影、广告创意小品等环节的激烈角逐,24名种子选手分别在前两轮比赛中相继出局16人,直接晋级4人,还有4名选手进入4进2的加时赛,最后剩下6名选手争夺三个宝贵的席位。73号选手林铭乐和48号选手李昕岳以一对“夫妻档”小品《嫦娥》博得大家认可,双双出线,摘得“天语之星”的桂冠;而另一位71号选手则以青春阳光的外型、突出的音乐条件赢得“风云组合”的青睐,成为他们中幸运的“小四弟”,并签约艾迴国际唱片公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和 | 林铭 | 李昕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