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舞林大会》首场胡静与老公婚后首度亮相

胡静获得06年舞林季军
胡静获得06年舞林季军

胡静和丈夫
胡静和丈夫

李贞贤
李贞贤

南贤俊
南贤俊

李贞贤
李贞贤

  在11月9日东方卫视播出的《舞林大会》上,香港明星李子雄、温碧霞、内地新星童蕾、韩国明星南贤俊、李贞贤将同场斗舞。选手中,还有一位神秘人物,对此,节目组仍保持着高度机密。在已确定的选手名单中,南贤俊、李贞贤的比拼更为引人注目,南贤俊有“亚洲舞王”之称,也是李俊基、张佑赫、赵诚模等韩国一线艺人的编舞老师。不久前在电影《精舞门》中,南贤俊与李冰冰陈小春的合作也让他在中国人气急升。而李贞贤的加入也使首场比赛的含金量骤增,李贞贤的舞蹈具有强烈的个人特色,她创作的“李贞贤式”舞蹈已经成为潮流“方向标”。

两位韩国舞王舞后同场竞技,令人期待。

  胡静与老公婚后首度亮相媒体

  在2006年的《舞林大会》上,胡静的舞蹈表演令人惊艳,并摘得舞林季军头衔。此次,胡静将再度来到舞林大会的舞台上,作为表演嘉宾为观众展现她更为优美的舞姿。新婚燕尔的胡静将与老公朱兆祥共同登场,这也是胡静婚后首度亮相媒体,将成为《舞林大会》第二季首场的一大看点。

  此外,香港明星古巨基也将作为重量级嘉宾登场。

  舞林电影即将开拍

  在2008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第二季开战前夕,总导演徐向东表示:“今年会把《舞林大会》、《舞林盛典》紧密结合起来,并且今年会特别开拍一部和舞林相关的电影,三管齐下形成一个整体。”徐向东介绍说,今年最大的创新就在于要开拍一部关于舞林大会的电影,“目前剧本已经初步完成了,我们会结合《舞林大会》播出的实际情况来确定演出的明星和细节。”节目组立志要把这部关于舞林的电影搞成《舞林大会》的一大特色,以后也会继续沿用。另外,数次在金鹰节、星光颁奖晚会、春晚上获得奖项的品牌栏目《舞林盛典》,今年将会以城市历史、建筑为主题,力求更大的文化突破,“我们会在《舞林盛典》前期,选择上海若干个特色建筑为分景点,表现建筑、舞蹈与文化的关系,最后《舞林盛典》则会选在上海独一无二的宫廷建筑内举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李贞贤 | 徐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