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超感神探》再接再厉 本周收视创新高(图)

《超感警探》是表现最为出色的一部新戏
《超感警探》是表现最为出色的一部新戏

  搜狐娱乐讯 今年秋天的几部新戏,大多在首播之后都会遭遇收视成绩的下滑。然而CBS电视台的新剧《超感警探》却是个例外,该剧的收视节节攀升,本周播出的第六集再创新高。

  这部由西门-贝克主演的罪案剧成为了CBS电视台今年收视最好的新戏,也许本周是由于FOX电视台同一时间段的《危机边缘》进行重播,所以让该剧吸引了更多的观众。本周紧随《海军罪案调查处》播出的《超感警探》,获得了1670万的成绩,只比前者少了50万。

之后播出的《寻人密探组》,在18-49岁年龄层的观众中,也以1219万的成绩达到了该剧自去年12月以来的最好成绩。不过当晚8点档的冠军还要属FOX电视台的《豪斯医生》,特别是当晚豪斯大叔与Cuddy院长的深情一吻,让该剧获得了1350万的收视成绩。

  每周二的晚上都是ABC,CBS,NBC,以及FOX四大电视台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晚,下周由于美国总统大选的关系,各台的节目都会暂停播出,而新一轮的大战将会在11月11日继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