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金融风暴来袭 好莱坞脱口秀男星街头叫卖假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全球不景气,好莱坞脱口秀男星克里斯洛克(ChrisRock)竟在街头帮人叫卖假发与柳橙拼经济。他想利用自己的名气吸引路过车辆与行人驻足购买,却乏人问津。“阿汤嫂”凯蒂荷尔姆斯、吹牛老爹也纷纷省钱大作战,节流已成王道。

  台湾媒体报道,克里斯洛克3年前荣任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他配音的动画片《马达加斯加》是卖座强片,但他空有人气,却炒不起买气,他卖的爆炸头假发并非民生必需,柳橙可在超市买得到特价品,即便他有三寸不烂之舌,也说不动路人掏腰包。

  嘻哈饶舌天王吹牛老爹(P.Diddy)年收入多达10亿9千多万元(新台币,下同),今夏获《福布斯》杂志评为“嘻哈音乐界现金天王”季军。一向搭私人专机趴趴走的他,因油价飙涨,一趟至少133万元新台币的专机费用负担沉重,他自拍网络影片出口成“脏”地抱怨:“油价真他X的太贵了!但我每个月至少往返洛杉矶两次,X的,老子现在改搭美国航空啦。”

  “阿汤嫂”凯蒂荷尔姆斯(KatieHolmes)爱喝星巴克拿铁,最近却用随身杯从家里带咖啡出门,每天至少省下百元,虽是小钱,但积少成多。波霸女优卡门艾莉克查(CarmenElectra)的省钱方法是自己洗车,每次可省830元;洁西卡辛普森则减少上美发沙龙做头发的次数,每次可省7500元。

  专为艺人中介广告代言的好莱坞“白金裸麦娱乐公司”负责人莱恩辛曼指出,景气差迫使艺人更加勤奋工作,他说:“越来越多明星抢拍广告、出席活动,他们也像老百姓一样荷包缩水,急着多赚一点回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克里斯 | 洛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