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背景资料

资料:《倚天屠龙记》人物介绍 - 蛛儿

蛛儿——张檬饰演
蛛儿——张檬饰演

  殷离(蛛儿)

  性情古怪,为人偏激,任性专横,倔强痴性。殷野王的女儿,因父偏袒爱妾母子,反冷落蛛儿母女,一怒之下,杀死了二娘,母亲又为了救自己,而抹颈自尽,自此蛛儿与父脱离关系,四出流浪。

  小时候曾与过张无忌相遇,张无忌因不肯跟随蛛儿往灵蛇岛,在蛛儿手上狠狠地的咬了一口,从此张无忌在蛛儿心目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当蛛儿长大后与张无忌重逢,蛛儿因苦练千珠万毒手,令得容貌变丑,至使两人相逢而不相识。

至蛛儿为张无忌而被朱长龄重创时,蛛儿问张无忌是否愿意娶自己为妻,张无忌想到蛛儿对己关怀之情,当下便应承,可惜在光明顶时二人又落入灭绝师太手上,张无忌再次与蛛儿失散。

  蛛儿逃出生天后,与张无忌一起逃到一孤岛上,怎知周芷若暗算众人,设下毒计使蛛儿等人滞留在岛上,蛛儿最后更因缺乏药物,不治于小岛上。(其实是诈死)视张无忌为梦中情人,至死不渝。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