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亚东王睿VS李泉王艺 上演草根派VS学院派

王睿vs王艺
王睿vs王艺

  《名师高徒》的舞台上,王艺和王睿给人一种“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都是人气相当高的选手,因为机缘巧合,常常被抽签在同一组对抗。一个多才多艺,出身文艺世家,又是音乐学院的高材生;一个个性十足,对音乐有着独特的想法和品味,业余还从事着古董生意。

  更加巧合,他们的老师李泉和张亚东,也是华语乐坛上齐名的响当当的人物,被称为“南李泉、北亚东”。都是著名的音乐制作人,两人的背景却差别很大,李泉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主攻钢琴;张亚东按照他自己的话来说“没上过什么学,从小在歌舞团混的”,如果说李泉和王艺的师徒组合属于学院派,而张亚东和王睿的组合自然是草根了。

  这样的差别也表现在了《名师高徒》的比赛中,李泉对王艺的指导,真的很像学院老师带学生的感觉,从歌曲选择到乐器运用,从舞蹈编排到服装造型,李泉事无巨细一一过问,最后的舞台效果也是相当的华美。相比之下,张亚东对徒弟的指导则另辟蹊径,一首《悲伤的秋千》,张亚东让徒弟尽情地发挥唱功,自己在一边投入地弹着吉他伴奏。两人的表演虽然不如李泉和王艺的华丽,却十分能打动人,张亚东说“我自己没怎么上过学,小时候也很叛逆,看到王睿的经历就好像看到了我自己”。师徒之间,多少有些惺惺相惜的意思。一个是认真细致,一个是随意洒脱,两组对抗难分伯仲,或许师徒真情感动了评委,张亚东和王睿的组合凭借微弱优势出奇制胜,某种程度上,也是草根对学院的一次胜利。

  本周六晚19:35《名师高徒》、《绝对唱响》联袂上演,全国4强11月1日华丽诞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泉 | 张亚东 | 王睿 | 王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