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丑女无敌情迷至上励合 期待第二季深度合作


  “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首张EP《降临》已经于近日正式上市。为了给新片宣传造势,刚刚召开完EP发布会的至上励合正式开始了全国巡回宣传的征程。

  首张EP《降临》的发布会上不仅邀请到了何炅担任主持,何洁和林无敌也以嘉宾身份前来助阵。曾在发布会现场意外出现的林无敌,不仅是至上励合歌迷会会长,并带上了印有"至上励合真无敌"的牌子为至上励合组合鼓励加油。说到自己心目中的完美男友,无敌希望是集五位男生优点于一身的"白马王子"。

而无敌对于至上励合不仅仅是欣赏和喜欢,作为近期人气迅速飙升的励志偶像,她更是鼓励大家,只要做到"至上励合",便会真正无敌。另外,林无敌在现场还邀请至上励合的五位帅哥能够抽出时间加入到《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拍摄中,并期待着与他们的进一步合作。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