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邓丽欣扮丑称被骗 不想与同公司人合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10:2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邓丽欣最近与吴雨霏合演电影《绝代双娇》一改玉女形象,破天荒以“丑样”动静搞笑,邓丽欣大呼有点后悔,被问及希望与传不和的傅颖合作拍戏吗?邓丽欣似有保留说没所谓,但想与不同人合作。

  邓丽欣扮丑称被骗

  邓丽欣与吴雨霏前晚出席《绝代双娇》煞科宴,会上播放电影预告,Stephy在戏内扮丑女搞笑,表示起初有点担心太核突,她说“导演叶念琛不停游说我去做,后来我觉得很好玩,不过现在觉得被他骗了,好核突!”

  首次以“丑样”示人,邓丽欣笑言怕吓走Fans,她称这次与吴雨霏虽然由朝拍到晚,但合作很开心。问她想与传不和的傅颖合作吗?她语带保留:“不由我决定,要看老板和剧本,有适合的当然会合作,但大家同公司有很多合作机会,我反而想与不同人合作。”前晚邓丽欣与吴雨霏姗姗来迟,提及老板黄柏高已饮了很多杯酒等她们?邓丽欣笑谓:“他自己喜欢饮酒,才提早来。”

  吴雨霏无惧拍同志片

  吴雨霏笑言担心与邓丽欣见到闷,但最开心近日二人有机会拍住上赚钱,为某时装品牌拍广告,问及刘嘉玲 和郑秀文 亦曾代言该品牌,不怕路綫太成熟?吴雨霏说不怕,更开心表示合作代言的酬金比独个儿高,说到Twins 已少了拍住上亮相,问她想与邓丽欣组“新Twins”?她说:“之前我们是组合,很辛苦才个人发展,又返回以前就不好了。”吴雨霏指与邓丽欣太熟又了解对方,拍同志电影也没问题,笑言对方什么都见过,问她担心被误会性取向?她说:“没问题,我不怕,我们很有默契。”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