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亚麟再拍情景喜剧 与牛莉组成《乐活家庭》

  昨天,由邹静之担任总策划,高亚麟、牛莉、闫妮等主演的300集情景喜剧《乐活家庭》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邹静之坦言,中国的喜剧还是太少,像《乐活家庭》这样的好作品应该再多些。

  因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夏东海而被观众喜爱的高亚麟,此次不仅出任男主角,而且担当了导演一职。

他介绍,“乐活”就是快乐生活的意思,该剧选取了北京现代化社区中一个家庭的生活故事。在这个热闹的大家庭里,既有老年人的精神追求,又有中年人的努力奋斗;既有孩子面临的成长烦恼,也有80后引发的一系列问题。高亚麟说:“在人物关系与角色的配置上,《乐活家庭》更像是《家有儿女》的升级版,提出了快乐生活的新主张。”

  金牌编剧邹静之出任该剧总策划。他坦言,中国的电视剧一向以苦情戏为主,反特、谍战戏外国人看不懂,“前不久央视播了个《魔幻手机》收视率很高,虽然该剧制作不怎么精良,但因为手机大家都接触,所以引起了共鸣。像《乐活家庭》这样大制作、名演员云集的作品一定会更加受欢迎,希望更多的喜剧片登上我们的荧屏。”

  该剧的制作班底由《家有儿女》出品方中视美星与《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出品方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组成。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