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者》导演:海岩儿子不及格(图)

海岩之子

  海岩新作《舞者》11月5日将在湖南卫视播出,昨日该片在长沙举行全国首播点映式,导演刘心刚携主演侣皓吉吉、宋汶霏、章龄之到场助威。发布会上侣皓吉吉因“海岩之子”的身份备受关注,但刘心刚并不忌讳这些,他声称如果要他评分,侣皓吉吉等人都拿不到及格分。至于侣皓吉吉是否有可能红过陆毅佟大为,刘心刚直言:“很难说,他表演天赋一般,并且不够漂亮。”

  侣皓吉吉每集片酬几千元

  侣皓吉吉昨日表现低调,与导演演员走在一起时,他总是有意落在最后。似乎是极少亮相这类场合,侣皓吉吉明显有些紧张,接受采访时有些“嘴拙”,而面对影迷围攻要签名,低温天气下只穿一件白衬衫的他更是汗如雨下。侣皓吉吉自称并不介意别人说他搭父亲的顺风车,也不敢与陆毅、佟大为等“岩太子”相提并论比演技比人气,但他会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侣皓吉吉同时澄清:“我并没有获得父亲的特殊照顾,他直到现在还反对我演戏。家里人觉得我个性不适合这个圈子,怕我受到伤害,但其实我觉得这个圈子并没有那么复杂。但我也随时做好了不再与父亲合作甚至退出娱乐圈的打算,如果退出我会去开家摄影公司。”

  导演刘心刚透露:“拍戏时海岩只会偶尔打电话向我打探儿子的情况,不会过多干涉。看完片子后他对儿子的表演就评价了一句,说他演得很生硬。”刘心刚爆侣皓吉吉的片酬很低,只有几千块钱一集,甚至比剧中其他几个新人演员更低。

  为省钱,主演选用新人

  侣皓吉吉此前名叫侣萧,后来改名侣皓吉吉,出演完《舞者》之后又改名为侣皓吉吉。据刘心刚透露,“在出演《舞者》时,他还是本名侣萧,后来改名侣皓吉吉,在出演完《舞者》之后,又将名字改成了"侣皓吉吉",他希望能够借着这部剧集中的出色表演,一举冲破此前的束缚,在演艺道路上走出一条广阔的大道。”

  从昨天播放的片花看,《舞者》延续了一贯的海岩特色,爱情元素与悬疑风格并存。它创下海岩剧的三宗“最”,即最低的成本、最多的新面孔和最悲情的故事。据刘心刚透露,《舞者》总投资仅几百万,该剧主演换成侣皓吉吉、宋汶霏和章龄之,不仅费用大大降低,也因此创下海岩剧另一宗最:最多的新面孔。

  昨日,海岩新剧《舞者》在长沙王府井影城举行了全国首播点映式。男主角侣皓吉吉因岩太子的身份而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刘心刚 | 陆毅 | 佟大为 | 宋汶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