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曹格婚姻“合法” 造型师女友不爱婚戒爱悍马


曹格和女友在马来西亚注册结婚,3个月大的儿子见证父母的终身大事。

结婚大日子,新娘不穿婚纱,新郎更是穿着牛仔裤。

交换戒指后,随即被宣布结为夫妻,曹格开心地亲吻老婆。

  Gary不是Gay,人家都奉子成婚啦!前日(28日),金曲歌王曹格(Gary)与造型师女友吴速玲在马来西亚槟城注册结婚,已满3个月大的BB曹三丰亦在座见证父母的终身大事。曹格曾因到同志酒吧表演而遭受性取向的质疑,如今娶妻抱子,流言不攻自破。而向来随性的他,注册时竟然穿牛仔裤到场,当场被宣誓官斥责不合规定,不怕玩个性坏事吗?

  穿牛仔裤行礼挨训

  当天早上9时,曹格、吴速玲带着3个月大的BB抵达注册局,吸引大批媒体纷纷赶至。新娘子身穿一条剪裁大方的香槟金色缎面吊带裙,斯文得体。而身为新郎官,曹格一身率性打扮,以简单牛仔裤搭配上身的白衬衫、黑西装,仪式刚开始就受到宣誓官的严厉斥责,“我已经告诉你,注册结婚不能穿牛仔裤、T恤和拖鞋。”他闻言还扭头低声对媒体说:“他们不了解我的个性。”

  女友婚前心情欠佳

  被问是否愿意娶吴速玲为妻时,他立即提高声调说:“Yes!”吴速玲则轻声说:“Yes!”两人在结婚证书上签名、交换戒指后,随即被宣布结为夫妻。结束单身,曹格开心地说:“以后可以光明正大地和老婆手牵手,在任何地方逛街啦!”

  由于婚礼筹备仓促,婚戒也是临时买的,曹格透露返回台湾后会补买。问及婚前最后的单身夜怎样度过?他坦言,“因为女友心情不好,我们喝酒聊天到凌晨四点才睡,早上七点半就起床到注册局。”

  另外,有传香港BMA唱片公司以千万价码邀请曹格过档,对此他回应称:“不是过档,是合作。”并表示经纪公司正在洽谈,下个月就会有结果。

新郎情事有个性

  同性恋?有女友!生小孩!娶老婆!

  曹格因常在台北市某知名同志酒吧做表演,还不避嫌担任该酒吧K歌大赛的代言人,获得同志族的热捧,亦因此被外界质疑性取向问题:Gary是gay吗?而今年7月金曲奖称王时,曹格当众宣称“我不是Gay!”虽洗去嫌疑,但又遭批利用同志歌迷的感情掠取人气。

  在金曲奖颁奖礼上,曹格首度承认与女友打得火热,并透露有意在年底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求婚。未料,演唱会尚未进行,生子、娶妻却跑在前头。本月初,曹格承认当了爸爸,手机里全是宝贝儿子的照片,他逢人就献宝,聊High时更自爆曾跟儿子抢母乳喝。

  不要婚戒要悍马车

  曹格婚前透露,女友婚后不工作,专心带小孩,“她是很怪的女生,从没听她提过要什么样的婚纱、婚戒”,但独爱悍马车。所以他刚买二手悍马车送女友当结婚礼,据悉市价250万元(约50万人民币),他以不到200万元(约40万人民币)买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格 | 吴速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