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铁三角”抢着搞网恋 《纪晓岚4》与时俱进

  前日上午,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4》(下称《纪4》)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在张国立的牵头下,王刚张铁林和袁立这四位老班底又重新聚在一起。第一部开播已经是8年前的事,因此四人不禁齐齐感慨时间过得太快。张国立透露,为了“小月”袁立的回归,将在《纪4》的开篇以《小月归来》作为一个单元。对于自己的回归,袁立表示:“没有一点的陌生感,太熟悉了!我们几个一见面就能入戏,很自然的找到感觉。”这不,“铁三角”随时都不忘互损。据悉,第四部增添了不少类似网聊、网恋等的时尚元素,杨千嬅、刘仪伟、姚笛都会陆续加盟。

  “铁三角”不和?

  戏里斗智斗勇的张国立和王刚在戏外也互不相让,穿上戏装的两人一见面就马上掐了起来,把“皇上”和“小月”晾在一边看热闹。对于主演迟到而延迟了数分钟,张国立上来便致歉加曝料:“就是我们的皇上化妆慢、出门慢,我们才迟到的,我们送给了他一个外号——张大磨叽!”毫不相让的张铁林拿年龄“报复”,大呼王刚与张国立为前辈,并称自己是年轻人。而作为该剧的老板,张国立一再表示重拍该剧是由于广大观众和电视台的期待,话未落音,“老对头”王刚便接嘴拆台:“听他瞎说!他说要别人演和珅,观众不认账,非要我来!”张国立听闻立马“效仿”《鉴宝》节目中对待赝品的办法,举起烟袋锅子要砸王刚。

  说散伙了又食言?

  “铁三角”在拍完《纪3》后,每个都表明决心——散伙不拍,现在为何食言?张国立承认,确实是因为受到各方人士的“鼓动”,“张铁林曾经提过想拍第四部,我也有这个意思。更重要的是各电视台都一再怂恿,我们几个人忐忑不安,希望第四部能续写收视神话。”

  之前有传因为与张国立在拍剧中闹出绯闻而辞演第三部的袁立,也将重新回归“杜小月”一角。张国立表示,“观众反映还是最喜欢袁立的版本,所以这次为了收视率,又把袁立请回来了。其实《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品牌,袁立绝对是这个品牌的有效保证之一。”由于要赶在春节前杀青,拍摄时间只有80天,令众主演压力不小。张铁林也再度借题发挥:“我一边要拍戏,一边还要照顾两个老人(指王刚和张国立),我才不容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袁立 | 张铁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