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追踪 > 视频新闻

MTV展现偶像更多面 周杰伦秀魔术穿帮还耍酷


  周杰伦过够牛仔瘾后,今年摇身一变成为魔术大师。最近周杰伦当选MTV中国频道11月头号人物,在录制《24/12》时,大秀“手”艺!别小看这指上乾坤,周董可是玩得乐哉酷哉,即使失手,亦不露声色为自己圆场,真应了那句话,魔术高手不仅要会变,更要会演!

  《24/12》,是MTV中国频道今年7月开始推出的一项明星推广计划。意为12个月里向观众介绍24位明星,每个月有2位主打星。这个明星推广计划,最初由美国发起,主旨就是让流行音乐的明星成为MTV音乐电视台的主角,它通过高频次播出明星生活化的短片,从而加深观众对这些音乐明星的印象以及全面的了解。

这个计划在美国推出之后,非常受欢迎,玛丽亚•凯莉、珍妮•杰克逊、亚瑟小子等巨星都是该计划的受益者。今年7月,MTV中国频道引入这个成功理念,强势推出《24/12》,目前作客该节目的明星包括萧雅轩、许巍、萧敬腾、BOBO、马天宇、泳儿等。11月1日,流行天王周杰伦即将成为11月《24/12》的座上客。

  这次上镜,周董一改牛仔扮相,玩起诡异的魔术,只见他食指一弹,刚刚还是“J”的扑克牌瞬间就变身为“K”,连在场的MTV的摄影师都啧啧称奇。若不是苦练之作,便是天赋使然。周董不仅纸牌变得出神入化,连手上的戒指也变身为魔术道具,两只手不接触,隔着好远就把戒指套在了手上。不相信?再看一遍,不要眨眼,还是没瞅见周董是怎么把戒指戴到手上的?此时,周董正抬起下巴,眯起小眼,得意洋洋地看你呢!不过天王也有失手的时候,在录影过程中,周杰伦越演越兴奋。手一扬,纸牌飞出,熟练得完全不需要眼睛盯着;他意犹未尽,再来一张,谁知这次牌太滑,周董居然没有抓住。他忍不住“哎哟”一声,但经验丰富的周董马上摆出酷酷的手势,为自己圆场“牌掉了,是我故意的”。天王不愧是天王,反应如此机灵,就连失手也如此酷!

  粉丝们早已“见识”过周杰伦的妈妈和外婆,这一回周爸爸也将粉墨登场,在《24/12》里配合周董玩抽牌魔术,不过最后“惨遭”被耍。11月1日,周杰伦当家的《24/12》为你展现周董别样风采,亦有周杰伦对新专辑的全方位解读。11月下半月,华语乐坛另一位新宠儿——林俊杰将登陆《24/12》,亲切可爱的大男生将如何展示他的“拿手绝活”呢?锁定MTV中国频道,了解偶像的更多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