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影展动态

金马奖入围名单今日揭晓 林志玲徐娇拼新人奖

  10月19日,作为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国电影周在东京台场闪亮登场。著名导演吴宇森《赤壁》剧组主创人员梁朝伟张丰毅林志玲赵薇佟大为陈凯歌、冯小宁、巫刚等内地影人悉数到场与日本观众交流。图为台湾著名演员林志玲在电影周开幕式上为中国电影打气。
徐娇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台湾金马奖入围名单今天揭晓,其中最佳新人奖今年竞争将特别激烈,包括在《长江7号》里反串演出周星驰儿子的11岁徐娇、《赤壁》的“小乔”林志玲、《海角七号》里抢戏的“茂伯”林宗仁。林志玲电影经纪人阎柔怡昨表示:“志玲一向都是平常心,电影是全体的,个人拿不拿奖不是很重要。”

  62岁“茂伯”堪称本届金马奖最老的“新人”,他昨透过经纪人说:“没特别紧张啦,但如果能入围当然是好!”

  而年仅11岁的女童星徐娇今年曾提名金鸡百花奖的最佳新人,虽无缘拿奖,但演技备受肯定,同为11岁的《囧男孩》2号潘亲御自然生动的演出,也让他成为夺奖的大热门。

  《囧男孩》监制李烈昨表示:“我蛮久没看到他咧,他应该不会紧张吧!不过名单公布后,如果入围,我一定立即通知他妈妈。”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徐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