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若兮祝福刘威老来得子

  一起看电视,看赖声川制造的“九寸牡丹牌电视机”经历的30年岁月。10月31日、11月1日,连续两晚在锦城艺术宫,话剧《陪我看电视》将上演“电视传奇”。昨日,剧中主要演员杨若兮、王睿提前抵达成都,为即将上演的话剧做最后的准备。

重庆妹子杨若兮告诉记者,她剧中扮演的打工妹原型就是四川人,所以演起来特别有感觉。

  杨若兮和朱芷莹同演一个角色——打工妹小美,杨若兮版的小美活泼机灵,活脱脱一副小花旦气势,而朱芷莹版的小美很文静,完全是青衣做派,风格差异很大。杨若兮说:“小美很纯真,是个一心只想打工赚钱回老家结婚生子的打工妹,后来却收到爱人的分手信。这段经历其实我深有体会。”说这句话时,不知道杨若兮是否想到已经分手一年的刘威。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杨若兮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她经常一个人对着镜子练习台词和表情,谈到演这个戏的体会,杨若兮表示:“演员一定要学会当众孤独,这次真的让我体会到了这种感觉,当你在舞台上全情投入时,就真的像全世界只剩下你一个人。”

  1986年出生,参加“好男儿(blog)”之前在徐州师范学院读篮球专业的王睿,演《陪我看电视》时,才在上海戏剧学院进修了半年表演。然而,他却在这部大戏里扮演了服装厂小老板查理这个主要角色,一个人与朱芷莹和杨若兮两个女明星演对手戏,还扮演了三个大龙套,甚至被称为“赖声川的明日之星”——这足以羡慕死很多新人。

  去年10月,和刘威相恋多年的杨若兮在新剧发布会上情绪激动,失声痛哭,爆出她与刘威这段忘年恋终结,但两人对分手的原因一直讳莫如深。原来刘威与杨若兮情变另有隐情,他现在已在美国和化妆师女友生子,对此,杨若兮表示祝福。“最近有没有交新男朋友?”记者小心翼翼地提出,杨若兮却很大度地回应:“没有啊,大家有合适的可以帮我征婚啊!”

  之前网上盛传电视剧《北平往事》中,杨若兮因为刘威的缘故拿到两份报酬,导致剧组亏损。对此,杨若兮幽默地答道:“拍一部戏拿两份薪水是我努力的目标!”在采访中,杨若兮一直称刘威为“刘先生”,不过对于他老来得子,杨若兮还是送上祝福。“除了祝福我还能怎样?其实这件事情我比你们早知道,在这件事情上我没有选择的余地,只有坚守。祝福他过上他想过的幸福生活。”

  有记者询问她现在是否还和刘威有联系,杨若兮很无奈地回答,“是刘先生不跟我联系!”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