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霆锋家辉闹市持枪混战 惹途人恐慌报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谢霆锋与张家辉在电影《证人》有一场追逐战,于北角人烟稠密的电气道及街市取景,动用过百支气枪作道具,花费30万元。过程中,搞翻街市内近30个档摊,及惹来过百位途人大恐慌;之后晚上出动武装警察部队,再令途人误会有大事发生吓至报警。

  霆锋狂跑脚患疑复发

  电影公司虽有申请封路,但不能影响港岛区正常交通运作,尤其是霆锋与家辉要穿插街市及电车路跑足逾300米,霆锋要闪避途人,更有3次不慎撞到路边摊档,最终跑了15次导演才收货。霆锋膝盖旧患因而有复发现象,需要稍作休息再继续拍摄。

  化学气体散播途人报警

  家辉拿起重型道具气枪于街头开枪时,后助力推得他差点跌倒;而喷出的化学成分气体散播范围甚大,令途人误以为真的有枪战报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