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剩女”林嘉欣年过三十反思初恋

  《爱情左灯右行》将于11月28日公映。昨日,记者从剧组方面获悉,在影片的结尾已至而立之年的“剩女”聂冰(林嘉欣饰)在与11个男人“左灯右行”之后也最终找到了情感的归宿,与错过12年的大学同学——由邓超饰演的班长袁佳再续前缘。

昨日,林嘉欣在接受采访时自爆初恋与“林邓恋”十分相似,同时也“反思”了至今未嫁的原因。

  不服软的个性让初恋告败

  对于感情方面的事情,林嘉欣表现得异常坦诚:“我的初恋男友是我的同学,我在加拿大读高中的时候,我们俩开始谈恋爱。后来因为我要去台湾发展,我们就慢慢不联系了。过了五六年,我再回加拿大念书的时候很偶然又碰到他,自然而然就复合了,那个时侯真的感觉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单纯而纯粹的高中时代,没有附加条件地真心喜欢。”然而,由于林嘉欣再度赴台发展,两人最终无果而终,“事隔很久,我听同学说当年他曾飞来台湾找我,虽然没找到,却因此认识了现在的太太,结局也算完满。”

  去年,林嘉欣的生日突然收到了初恋男友的邮件,使她内心再次泛起了波澜,“其实我只是酸楚,我自己还没结婚,他都有孩子了!”而日前拍摄《爱情左灯右行》也终于让林嘉欣认识到了这段爱情失败的原因,“我们就像剧中聂冰和袁佳的爱情,两个都不服软的人是很难走到一起的。我和初恋男友都是这样的个性。”

  将感情融入角色“检讨”自身

  不过伤心之余,林嘉欣还是为自己扮演的聂冰选起了归宿。“选袁佳或是高凡都不错,袁佳因为是同学,感情会很纯粹,学生时代的单纯爱情没有任何附加条件,而且12年后再相遇,证明他们是有缘分的。”

  当然,另外一个角色也让林嘉欣心动:“还有一个选择就是高凡。聂冰跟高凡彼此有好感,但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所以沟通会有问题。如果聂冰能了解对方后再选择沟通方式,也不至于让两个以爱为出发点的人最终导致‘左灯右行’的结局。”

  林嘉欣最后把话题转回自己身上:“人在爱情中会经历很多误区,所以每次‘左灯右行’后都要及时调整方向。很多时候我们谈恋爱会过于自我,反而忽略了对方本来的样子。”

  如今的林嘉欣终于明白了爱情,“我现在意识到,一旦找到对的人就应该好好地去包容对方,不要老挑剔对方的毛病。以前我很自私,只会考虑自己的感受,现在过了30岁,感觉完全不一样了。我希望我能遇到这么一个人,我愿意为他放弃一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左灯 | 袁佳 | 聂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