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徐娇加盟王晶《未来警察》 多了个新爹刘德华



新爹又是个大牌,还拼命救我,好感动啊!(设计对白)
新爹又是个大牌,还拼命救我,好感动啊!(设计对白)

  【来源:南方都市报】

  “除了刘德华和大S,徐娇也加盟了我的新片《未来警察》,演华仔的女儿,观众明年底就能看到这部类似《X战警》的电影。”近日,导演王晶接受记者采访透露了他的大片计划,据悉这部电影他将编剧、导演齐上阵。徐娇继在《长江七号》里拥有周星驰当爸之后,又多了个天王级老爸———刘德华。

  拍《未来警察》是受《集结号》启发

  王晶近年来将精力投向了中小制作和电视剧。王晶解释说因为近年电影市场不好,大明星大制作不容易赚钱他才如此选择。经过这几年在内地市场的打拼,加上《集结号》的成功对他的启发,今年他将下决心和台湾学者公司投资1.5亿人民币,请来刘德华和大S拍摄大片《未来警察》。

  据台湾学者公司老板蔡松林透露,该剧本前后改了19稿才赢得华仔的同意出演。刘德华与王晶合作过不少佳片,例如《龙在江湖》和《赌侠1999》。而刘德华与蔡松林也颇有渊源,华仔当年自组的天幕公司欠债举步维艰,最后就是被迫抵偿给蔡松林的学者公司。

  华仔穿越时空救爱女徐娇

  王晶还透露凭借《长江七号》一炮而红的徐娇会在片中扮演刘德华的女儿,这部科幻色彩颇浓的电影将聘请《蝙蝠侠:黑夜骑士》的特效班底,去迪拜等地取景。据悉该片将于近期开拍,明年底与观众见面,至于拍出来是什么风格,王晶只肯透露“有点像《X战警》”。

  据了解,《未来警察》故事讲述了一位来自2085年的警察,为了拯救被绑架到西元2008年的女儿徐娇,刘德华不惜穿越时空,过程中发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阴谋,并和大S饰演的女警合力追缉国际团伙。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王晶 | 徐娇 | 蔡松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