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咏新节目连线观众 不玩砸蛋改拷问明星

  10月27日,CCTV-2正式改版。有着长达十年生命的《幸运52》节目终于告别舞台,取而代之的是李咏的一档高端访谈新节目《咏乐汇》。昨日,《咏乐汇》主编马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提前为大众揭开了新节目的神秘面纱。

  CCTV-2已经改版,但改版后的新栏目《咏乐汇》依然没有一个清晰的轮廓,从官方网站上了解到该栏目是李咏以邀请朋友做客吃饭为形式的一场闲谈,是一场与成功人士畅谈经营人生智慧的访谈秀。昨日,记者终于联系上该节目的主编马星,她向记者介绍道:“我们节目的定位就是以"闲谈秀"的方式来展开,主持人李咏为嘉宾提供菜品、茶点、酒水等,以轻松幽默的方式点击和放大嘉宾人生旅程中的转折点,传达一种积极进取、笑对人生的生活态度。与以往一些栏目不同的是,我们的节目是请人来吃饭,而且现场的"大厨"和"小二"还会根据嘉宾的故事,在现场上演"真人秀",届时,无厘头和夸张的表演是节目的一大特色。”不过,据马星透露,节目最大的亮点当属李咏与场外观众进行电话互动的环节,“这种连线的方式是沿用了《非常6+1》的形式,这次连线观众可不是砸蛋了,得要跟着李咏一起转个型。你可以向嘉宾现场提问,提问你感兴趣的任何话题,感觉就像和自己的偶像面对面,也拉近了和现场的距离。”

  此外,马星也向记者透露了《幸运52》“下岗”的真正原因,“由于李咏和哈文将主要精力放在了新栏目上,再加上李咏7天的时间要同时兼顾三档节目的录制和策划,在精力和体力上都不现实。况且,李咏到了这个年龄,也希望能在自我价值的体现上得到一个提升,所以制作的这个高端访谈也是邀请的在各个行业有示范性、代表性、人生阅历丰富的嘉宾。”最后,马星还表示,《咏乐汇》已经录制了好几期节目备播,每期栏目将有1个小时,不过周六与观众见面的将不是传言的成龙,究竟是谁,马星称节目播出时将见分晓。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