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34岁男影星乔昆-菲尼克斯宣告退出影坛(图)

乔昆-菲尼克斯
乔昆-菲尼克斯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男影星乔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在周一参加为保罗-纽曼生前筹办的儿童慈善机构募款的慈善献演活动时宣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他计划退出影坛。

  这位获得过两次奥斯卡提名的男演员在参加在旧金山举办的这次募捐活动上接受“Extra”采访时说:“我想借此机会,借你们的媒体宣布这一消息,实际上,这将是我最后一次以一个演员的身份进行表演,我不会再参演电影了。”采访者Jerry Penacoli问道:“你是认真的吗?”“是的,我要将精力放到我的音乐上。

”乔昆-菲尼克斯坚持说。

  随后,他的发言人也证实了退休这一说法。

  今年34岁的乔昆-菲尼克斯并没有透露有关于他未来职业生涯计划的更多细节,但是他最近一直在忙于英国的“骗子”乐队(The Charlatans)的唱片录制工作。

  乔昆-菲尼克斯与格温妮斯-帕特洛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两个情人》(Two Lovers)即将上演,他在2005年因为在《一往无前》中扮演约翰尼-卡什而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他也因为拍摄该片而学会了弹吉他。另一次奥斯卡提名是在2000年,他在《角斗士》中的表演让他获得了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乔昆-菲尼克斯的哥哥瑞凡-菲尼克斯(River Phoenix)也是很出色的演员,1993年因为吸毒过量而去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尼克斯 | 乔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