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嘉玲否认天后庙求子 戒玩减产养身待怀孕(图)

婚后成为梁太的刘嘉玲,肥了,靓了,又开心了
婚后成为梁太的刘嘉玲,肥了,靓了,又开心了

  同是SK II代言人的刘嘉玲和琦琦昨日担任SK II位于沙田的概念店开幕仪式嘉宾,引来近百市民驻足围观,婚后的嘉玲更加明艳照人,难怪听到不少“嘉玲靓好多”的声音。婚后的嘉玲更加心广体胖,但她就否认因补好个身体做母亲而发福,全因生活习惯改变了,早睡早起,很开心、很健康之故。

  她又否认某周刊指她去天后庙拜神求子,说:“是杂志写的,我有个习惯,入庙一定上香,不是去求子,大家太心急了,我自己反而不心急,多谢大家关心,我现在很好。”究竟有没有生小孩的计划?她强调说:“我现在很好,不要每天讲这个话题吧! ”

  嘉玲不讳言已甚少晚上外出泡吧,笑言朋友都疏远她了。朋友有没有埋怨?她则说没有,他们都尊重她的改变。那其好友王菲有没有改变?她说:“她比我更加正常,因为要带孩子,所以更加早睡早起,生活习惯都跟宝宝而行。”

  酒吧生意不跌反升

  问她两间在内地的酒吧,生意有没有受金融海啸所影响?嘉玲说:“没有,反而更好,可能心情不好多喝两杯。”她说因为不懂投资,没有买股票,所以身家没有缩水,不过,她希望投资者以正面的态度面对,当做定期存款。她虽然认为买楼比较稳定且能够保值,但不会听刘德华所说的逆市买楼,她说:“我不敢,我不敢贪心,贪小便宜。”

  赞成林青霞复出

  对于有传林青霞复出拍戏,嘉玲未有所闻,不过,身为青霞好友兼Fans的她认为青霞这年纪还保持得那么好,可以做很多东西,只要青霞开心,便赞成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有好剧本、角色不妨去拍。问她想和青霞合作吗?她称,有好剧本都可以。那可会学舒淇减片酬救疲弱的电影市道?她说:“我都不是拍那么多戏。我觉得减片酬无用,帮不了许多,因为一部戏的演员都不多。”

视频:刘嘉玲还在适应做“梁太” 生孩子不着急
视频:刘嘉玲还在适应做“梁太” 生孩子不着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