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不理老婆儿子 黄秋生与孟广美夜店寻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46岁的已婚影帝黄秋生,儿子小老婆嫩,依然风流,揽女夜蒲新闻屡见不鲜,继国产女星范冰冰、辣模Jessica后,去年拍西片《木乃伊3》时,又跟台湾名模孟广美传绯闻。几年间,绯闻女友名单水蛇春那么长,纵使影帝自嘲片酬偏低似做三行,但仍爱夜夜笙歌。本月10日,见被人骗财骗色的孟广美来港为新片《我不卖身 我卖子宫》宣传,即把握机会安抚对方,增进情谊,在首映礼后,一对绯闻男女秘密到夜店寻欢作乐,狂欢六小时才愿散Band,只见秋生疲态尽现,玩得相当尽兴。

  爱我行我素的黄秋生,纵使家有娇妻幼儿,依然四围勾女,结果绯闻成箩,国产女星范冰冰、李茏怡、孟广美等,个个有样有身材,踏入中年的秋生愈玩愈过份,去年与辣模Jessica的绯闻传得最精采,任女方自由出入大坑寡佬屋,完全当老婆无到,亦懒理外界指责。

  把握机会联谊

  至本月10日,自命不凡的秋生又出招,在新片《我不卖身 我卖子宫》首映礼上,对年初被人骗财骗色、饱受情伤的台湾名模孟广美送上无限关怀,贴头咬耳仔不特止,难得相聚,绯闻男女决定争取时间联谊,待电影散场后,即拉队到夜店狂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