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夺标》 > 新闻

徐小明《夺标》明日出山 领衔“武林大会”

  上世纪80年代以电视剧《霍元甲》、《木棉袈裟》、《海市蜃楼》等影视剧而大红大紫的徐小明,在随后便隐居幕后。日前,徐小明阔别导筒十八年后执导的第一部电影《夺标》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徐小明携张卫健、谢苗、于荣光等主创亮相,加上来自全国的15位全国冠军,使得昨天的首映式俨然成了一场“武林大会”。

  据导演徐小明介绍,该片是一部回归中国武术的“真功夫”电影,汇集了螳螂拳、鹰爪拳、太极拳等诸多武术流派的功夫精华。而自己作为螳螂拳的第九代传人,他也让螳螂拳成为主演张卫健在片中所使用的功夫绝招。此外,自小习武的谢苗也在片中出演张卫健的“兄弟”,而他上一次拍摄电影,则是14年前在《给爸爸的信》中饰演李连杰的儿子。

  于荣光和徐向东在20年前曾在《木棉袈裟》中有过合作,两人当场表演了电影中鹰爪功和螳螂拳的招牌动作。学京剧出身的于荣光还即兴表演了一段京剧,赢得了满堂喝彩。压轴出场的徐小明导演则以一曲浑厚的《万里长城永不倒》证明,重出江湖的徐小明希望依旧是宝刀不老。该片将于明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小明 | 于荣光 | 张卫健 | 谢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