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德中伤明星:这个人太缺德了

  宋祖德到处“放炮”乱骂人,但明星们似乎都对他避之不及,唯恐惹麻烦上身。

  但也有明星因为被宋祖德中伤愤而公开与其对阵。

  本报记者采访了几位曾被宋祖德中伤的明星,他们都对这个娱乐圈的“众矢之的”深恶痛绝。

  曹颖:不值得我费口舌跟他计较

  2004年,宋祖德影视公司的老板宋祖德在接受采访时对曾经合作过的女演员曹颖大肆批驳,称“曹颖为了8万块的出演费余款关起门来数钱,绝不会再请她来演戏了”。随后,2007年在博客上再次向曹颖开炮,他在《曹颖性欲强所以爱装嫩》的文章中称,在拍《谁是最爱你的人》时,曹颖提出一定也要在剧中给她男朋友王斑安排个角色,因自己经不起曹颖的撒娇下才答应,结果却让《谁是最爱你的人》剧组几乎成了曹颖和王斑的婚床。宋祖德在博客中说,“每天拍完戏后,曹颖与王斑就会急忙躲进房间把自己反锁起来。住他们隔壁的工作人员说,每天晚上从八九点开始,曹颖房间就传出一阵阵尖叫声和笑声,还有一些肉麻的喊声,有时工作人员实在受不了,就敲敲墙壁,那边就安静个十来分钟,而后又热火朝天地起来。”

曹颖深受其害

  曹颖对宋祖德的爆料则表现出了强烈的不屑:“宋祖德每年都要拿这样的事出来说,烦不烦啊。这样的人,不值得我费口舌跟他计较。大家都知道,我出道这10多年来没有负面新闻,只有在2004年,不知道得罪了谁,出了那些负面新闻,当然是在拍宋祖德的戏时传的,可能是我平时大大咧咧不注意,得罪了人吧!”言谈中,曹颖显然是说因为自己得罪了宋祖德才被他传出那些负面报道。

  金巧巧:宋祖德这个人太缺德了

  同样在2004年,宋祖德在点评合作过的另一位女演员金巧巧时宣称对方“很会利用男人上位”。令金巧巧勃然大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爆宋祖德的丑事,“第一次和他接触的时候他就很夸张地跟我说他很有钱,曾经给某某女演员买了房子和宝马,还调了那个演员的户口去广州。他还对邓建国的炒作技巧表示不屑,说如果他要肯炒的话,肯定比邓厉害得多。”金巧巧说,当年宋祖德向杨钰莹和她赠送保时捷就是他炒作的成功案例,更过分的是,事后有记者打电话给她说:“你配合宋祖德的保时捷炒作很成功,能不能再配合去一下广州?”金巧巧以拍戏为由拒绝了他们的要求。她表示,也许正是这一次拒绝导致宋对她怀恨在心,才会有之后的一番言论。她愤怒地表示:“宋祖德这个人太缺德了,炒作新戏没关系,但不要炒作别人,更不要去伤害别人。我在娱乐圈辛苦打拼就是想树立好的形象,不料所有的名誉却被宋祖德给污辱了。”

金巧巧说宋祖德太缺德


  张曼莉:我当时觉得深受其害

  2004年有“广东李湘”之称的广州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张曼莉,被爆经常开着一辆红色的保时捷敞篷跑车在广州街道上出现,而这辆跑车正是那辆曾备受关注的杨钰莹的座驾。随后关于她是继杨钰莹之后的保时捷的真正主人的消息炒得沸沸扬扬。虽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仅仅声称自己与宋祖德“只是普通朋友”,并始终回避宋祖德是不是“害群之马”这个话题,不过在不经意间她还是用到了“身受其害”这样的词汇。

张曼莉有苦水

  采访中,张曼莉并不愿意直接给宋祖德下定义,而是避重就轻地表示:“我认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说话要以实事为根据,同时顾及言论的尺度和他人的感受,不能贬低他人来抬高自己。”直到记者询问她个人与宋祖德的关系时方才大吐苦水,回忆起当年的那场“保时捷风波”,她表示:“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保时捷是因为当时我在拍一首歌的MV,宋总答应借给我的。没想到后来炒成那样,后来他也出来澄清过了。虽然当时觉得身受其害,但现在回过头来看,我觉得不应该为以前的事情生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德 | 曹颖 | 金巧巧 |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