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德污水泼谢晋引起公愤

  官方终于表态要封杀“大嘴”宋祖德了!宋祖德一直靠往明星身上“泼脏水”炒作知名度,在爆李湘假结婚、刘亦菲是变性人后,日前他又在博客里连发两篇文章,矛头直指刚刚去世的谢晋导演。对于这样的言论,网友表现得很愤慨,而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司长任谦前天更点名,称要把这样的害群之马清除出去。

宋祖德,请闭嘴

  28日,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司长任谦在北京举行的“2008年影视产业发展论坛暨电视节目推介”上发表讲话,希望制作单位能“自律、自爱、自重”,不能靠制造所谓轰动性的新闻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吸引眼球,竞争应该是在一种健康、良好、公平的环境中。他特别在会上点名批评宋祖德:“广东的宋祖德公司的老板对谢晋导演进行诽谤一事,已引起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的高度关注,我们正在跟广东省局和广东的制作业协会协调,对于这样的害群之马我们必须要予以清除出去。

”任司长表示,管理的目的是希望建立秩序,促进整个产业在有序的状态下进行工作,如果没有有序的秩序,难以达到大发展、大繁荣的根本目标。

  各地娱乐记者痛斥宋祖德

  向来说话口无遮拦的宋祖德近日在自己的博客里发表题目为《千万别学谢晋这样死!》的文章,连番不负责任的言论让网友们感到相当愤慨,采访过他的娱乐记者更纷纷站出来,指责宋祖德的劣行。

  武汉记者水鱼:“讨厌宋祖德信口开河,口无遮拦,对人对己都不负责,使本已污浊的娱乐圈更污浊。”

  杭州记者萤火虫:“他就想做点事情让大家把眼球抛向他。只可惜抛向他的全是卫生球。”

  广州记者马蒂莲:“切,这个人啊,说他都是帮他啦,让他一个人自生自灭才好。”

  杭州记者萧萧:“从八卦角度,蛮佩服他的,他路子竟然这么宽,而且怎么都是娱乐了大家,牺牲了自己;但是从职业道德上讲,他有时候的言语有点太过分了,而且违背良心讲话,他不会感到无耻吗?!”

  成都记者小露:“超级讨厌这个人,报社今日要我写他的稿子,我都很坚决拒绝了。这样的烂人,简直污了我的笔。”

  北京记者笑问长天:“宋祖德发表的言论很不负责任,对别人的名誉和心理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之前听业内人说,宋祖德的‘大嘴’策略是一种大胆的炒作行为,先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再考虑名声好坏。然而臭名昭著再想扭转就太困难了,我想,宋祖德在选择隐退之前难以翻身了。”

  南京记者小八:“人可以无耻,但不能无耻到这一地步。”

  评论

  自律 自爱 自重 自强

  ——广东省影视制作行业协会强烈谴责宋祖德言论

  著名电影艺术家谢晋导演在其50余年的电影生涯中,执导了数十部电影,《女篮5号》、《红色娘子军》、《牧马人》、《天云山传奇》、《鸦片战争》、《芙蓉镇》等,以其鲜明的时代气息,深邃的人文精神、独特的美学风格,构成了谢晋电影独有的特质,也为谢晋赢得了新中国“半个世纪的电影教父”的美誉,在上海举行的谢晋追悼会,上万群众到现场吊唁,党和国家领导人也送去花圈表示哀悼。一位电影艺术工作者,身后得到如此高规格的尊崇和纪念,已经为谢晋的艺术成就和人生品格做了很好的总结。

  广东宋祖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宋祖德10月19日在其博客发文,对谢晋的去世妄加议论,在影视界人士以各种方式缅怀、追怀谢晋及其电影成就的时候,发出了一种极不和谐的声音。对此,广东省影视节目制作行业协会表示了极大愤慨,一致强烈谴责其无视公众感受,一味为自己及其商业利益无端炒作,损害谢晋形象和公众感情的恶劣行为。

  广东省影视制作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指出,一直以来,广东影视制作行业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按照国家广播影视管理的各项条例和规章制度开展影视创作生产,为国内广大观众贡献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总体情况是良好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影视制作界有极少数人总是无视事实真相,不顾社会效果,恶意炒作、借机博名,宋祖德从“红色保时捷”到今天关于谢晋的言论,说到底都是在为自己及其公司制造“话题”进行炒作,其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其社会“关注度”,殊不知,此举早已为自己打造了一个“大嘴”的形象,该负责人还呼吁,全省影视制作界的同仁一定要以此为鉴,自觉维护广东影视文艺创作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自觉从自律、自爱、自重做到自强,惟有这样,广东影视制作行业才能为繁荣广东影视文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德 | 谢晋 | 任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